烬灼燃

我xxx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魏无羡!18

你喜欢夷陵老祖魏无羡吗?

蓝景仪:谁敢不喜欢魏前辈,说出来我打死他!

告辞!



【“先把温晁说一下,他的攻略线实在是简单的不得了!”


“选温晁的话只要不作,日常挨打就能活到大结局。温晁出场就是因为嘲笑温宁引来了魏无羡,到此为止温晁的二世祖人设还好好的,自从温若寒和魏无羡掐过架之后,他找魏无羡的事儿就底气不足了,被收拾了好几次之后看到魏无羡就像老鼠见了猫,有魏无羡的地方一定看不到温晁。”


“但是虽说如此温晁对魏无羡的好感度也没什么变化,但如果有恐惧值的话,温晁能直接窜到90。”


“温晁对魏无羡的好感度一直不高不低,直到有一天他被他爹收拾了魏无羡闲的没事帮他找场子,他对魏无羡的好感度就直线上升,其实这事说起来还是个乌龙,前几天温若寒刚刚去乱葬岗砸场子,夷陵老祖正巧要报复回来,就顺带一下温晁,要是凭夷陵老祖给温晁的那点好感度,想让他替温晁找场子那得下辈子。”


“自此魏无羡就成为了温晁的偶像,尽管他还是很怕魏无羡,因为他毛病一堆狗改不了吃屎,每次魏无羡碰见他的时候他都在欺负人。不要问温晁的存活攻略,我只能说看人品了,毕竟是个喝水都能呛死的倒霉蛋。”


“温晁的死法有人已经做出了百余种攻略,有好事的,或者闲的没事的小伙伴可以去娱乐一下,那死亡方式可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层出不穷。”


“其实温晁有一个梦想,拳打温若寒,脚踩魏无羡,然而他也就只能想想。好了,温晁结束,短吧。”


(晁哥是抖M吗?揍一顿长点好感度,笑哭)


(晁哥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啊)


(噗,拳打温若寒,脚踩魏无羡,如果这两人知道了晁哥会不会死的很惨?)


(我晁哥还有一个外号叫做作死小能手,因为你一个不注意晁哥就挂了,挂的方式稀奇古怪五花八门)


(精编晁哥的一百种死法,笑哭)


(晁哥活着真的太难了,笑哭)


(温晁,我该拿什么救你一命?)


(算了别救了,反正温晁在后期作用也不大)


(不,我们挑战一下极限,让他活到大结局)


(自从玩了晁哥我知道了什么叫做生命诚可贵)


(玄正史上最惨的男人没有之一)】


云深不知处


温若寒:“拳打温若寒?”


彩衣镇湖畔


魏无羡:“脚踩魏无羡?”


温晁:“我不是,我没有!是他陷害我!,都是假的假的!”


温若寒:“给我把温晁带过来!”


一天天的干啥啥不行作死第一名!


【“我们接着说剧情,云深教化开始前各方大佬都聚在了兰室,原因只是因为夷陵老祖带着温宁在云深不知处疾行被蓝忘机抓到了,说实话,蓝氏禁言术是真好使啊!”


“此时蓝忘机对魏无羡的好感度已经降至冰点。哪怕就算是知道了他就是夷陵老祖魏无羡也没有升回来半点。”


“这里有个重要道具就是小白兔,在场的所有人物都可以抢小白兔,小白兔是夷陵老祖抓的,温宁手里托着,但是注意要抢的话一定要赶在夷陵老祖把它扔出去之前抢到手,因为一旦扔出去就是温若寒的了,除非你们有自信能在温若寒手里抢东西。”


“这个小兔子可以送给闭关中的青蘅君,因为其他人抢道具过于艰难我就默认是温若寒了。”


“无论谁送兔子青蘅君都会给他涨好感的,就是刚出关可能脑子落在闭关处了日常有点蒙。”


“还有一点云深不知处不得养灵宠这一条在青蘅君和温若寒的双重压力下被剔除了。从那以后云深不知处成了兔子窝,爹养兔子,儿砸也养兔子,儿砸的儿砸被当成兔子养。”


(这个道具让我嗑到了寒衡)


(两个大佬一起蹲在地上喂兔子)


(啊!我还记得后面有个CG是温若寒把青蘅君压在床上)


(没错衣衫不整!)


“你们说那个?那我就先说一下寒衡CG,起因还是兔子。不对准确的说起因是夷陵老祖,要知道温若寒很容易被夷陵老祖气的火冒三丈,找不到本人就找相关人物撒气,比如那只从夷陵老祖那抢来的兔子。”


“蓝家人作息规律,温若寒踹门的时候已经接近亥时,青蘅君都准备睡了结果被突然踹门进来的温若寒吓了一跳,温若寒劈头盖脸的就要要兔子,青蘅君问要做什么?他说要炖了吃了,那青蘅君肯定不能让啊,于是一个护着一个抢,抢着抢着就抢到床上去。”


“让后就是大家看到的这个CG。”


天幕上出现了一张巨大的图,青蘅君散着发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脑袋微抬,他的头上方不远处有一只白色的兔子,缩成小小的一团,像是受到了惊吓。温若寒一条腿跪在床上,一条腿在地上撑着,左手抓住青蘅君的右手腕右手去够兔子,青蘅君用左手勾着温若寒的右肩把他的手往下拉,月色打在两人的身上。】


温若寒一脸迷惑的看着青蘅君:昨天晚上真的有那么暧昧吗?


青蘅君对上温若寒的视线突然间有些胃疼,他体会到了自家大儿子风评被害时的心情。这天幕怕不是跟我蓝氏有仇!


蓝启仁一脸崩溃:我不但守不住我的两侄子,我连我兄长都要守不住了吗?


青蘅君:我不是,我没有!



青蘅君:我是造了什么孽?别的文不都是温启?我要自闭了!

蓝启仁:兄,兄长?[震惊]

温若寒:寒衡就寒衡吧,总比羡寒好

温情:宗主你已经佛到这个地步了吗?断袖都能接受了?不愧是宗主,与时俱进!

温若寒:……别以为你是女人老子就不敢打你!魏无羡呢!

温情:跑了

温若寒:……




前一阵被害的是不净世,最近被害的是云深不知处,我,我真的,真的是巧合![乖巧]


评论(49)

热度(122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