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二09



现在就剩下一个浴室的锁没有打开了,浴室的密码锁上写着仅可以输入一次,输入失败就会永久关闭。


几个人坐在浴室不远处,一个有光亮的地方,将笔记本翻开阅读上面的文字。又将手里的扑克牌按照花色,排成4排。


魏无羡:“那现在我是a聂怀桑是b我知道号码,他知道花色,我先排除所有单张的卡片。”


聂怀桑:“我知道花色,并且我确定排除了魏兄知道这个答案的可能性,所以说,花色可以排除有单张的黑色系的黑桃和梅花。”


魏无羡:“所以现在只剩红桃AQ4和方片A5,排除相同的A,我知道了这张牌。”


聂怀桑:“方片5,搞定。”


欧阳子真一脸懵逼:“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


温苑微笑着拍拍欧阳子真的肩膀。


欧阳子真:“你们慢一点好吗?从读题到摆卡牌,再到得出结果,有没有三分钟?我根本一点参与感都没有好吗?不是说来这里是解密的吗?我怎么觉得我光被吓了呢,吓得脑子都不转了。”


温苑:“没关系,你马上就可以解脱了。”


欧阳子真:有点小委屈。


(哈哈哈,为什么子真可以这么可爱!)


(嘤,我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挑衅!)


(子真不哭,我们陪你,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得出的答案)


(这真的没有快进吗?)


(其实还是蛮简单的,顶锅盖)


(就算简单他们也太过分了叭!三分钟有没有?卡个壳也好啊!)


(子真小可爱:我就是愣了个神思考题目,你们怎么就解出来了呢?)


(我突然想到一个六人本的密室,对于他们来说一个人效率更高吧,这就是传说中的一个人顶片天,n个人表演原地塌方?)


(神特么原地塌方,太真实了!)


(我突然想起了筷子理论,这完全就是反面教材吧?)


欧阳子真一脸蒙圈的,看着他们把浴室的门打开,鼓起了包子脸。


几个人一进到浴室里,聂怀桑就盯准了那个透明的淋浴间:“我觉得这里大概也许会有什么。”


聂怀桑伸手拉着魏无羡,就要往淋浴间里面走,但是手还没有碰到魏无羡的衣角,就被蓝忘机一巴掌打开了。


聂怀桑:“……小气鬼,大哥,咱俩一起。”


聂怀桑总得拖着个人,一个人下去说实话,他不是特别敢。两个人站到了淋浴间里,聂怀桑将玻璃门拉上,果然像一个升降梯一样降了下去。


魏无羡趴在玻璃上往下看:“真的可以下去,这个升降梯还能上来吗?”


聂明玦:“可以,你等一下,上去需要手动。”


又分了两次6个人一起下到底层。


浴室下面的空间,是一个小型的实验室,有很多的屏幕和一些电子器械。


讲述了这一系列事件的前因后果,也是源自于一个妈妈对自己孩子的爱。


聂怀桑拍拍温苑的肩膀,老气横秋的说道:“想当年我也是一把屎一把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把你拉扯大呀。”


温苑:“你说这话不违心吗?从小到大你教了我点啥,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聂怀桑:“不要胡说,哪次不是我带着你玩儿?”


温苑:“从小到大我的黑历史都不知道被曝光多少回了,我会怕你吗?”


“你告诉我是谁把我埋在小人书里,结果自己找了大半个不净世,我该谢谢你还知道找我吗?”


聂怀桑望天。


“是谁把我种在土里骗我说浇浇水能长高高,符纸铺了整个伏魔洞我连个睡觉都地都腾不出来?”


魏无羡望天。


“是谁把我放到兔子堆里?直到晚上才被泽芜君发现抱回去。”


蓝忘机望天。


“是谁把我带到校场去练刀,然后自己在那儿挥大刀,我什么时候走丢了都不知道。”


聂明玦望天。


“我能够平平安安长这么大,我也是很不容易的。我在夷陵街头自己一个人走丢了,我还得自己告诉别人我家在哪。你们忙的不务正业的时候,我还得做中午饭给你们端茶送水,生怕你们饿了。”


欧阳子真:“原来思追你这么惨啊。”


温苑:“还有你,我头条都挂了几天了,暗恋我就直说,我明明白白郑重的拒绝你。”


欧阳子真:委屈巴巴。


(噗,对不起我笑了,男人带孩子真的是……)


(我看过一个视频爸爸把崽用胶带封在墙上自己打游戏哈哈哈)


(我盲猜一下赤锋尊是不是拿阿苑当过哑铃)


(绝对可以有!)


(这个好像真的有,不仅当过哑铃还当过腿部挂件,真挂上去的那种)


(我说苑宗主臂力为什么这么大,原来如此)


聂怀桑难得积极:“找密码找密码,这个笔记本的密码提示发到手机邮箱上了,找一找附近有没有手机。”


魏无羡:“好像是一本故事书,谁还记得那本故事书的名字是什么?”


蓝忘机:“猜猜我有多爱你。”


魏无羡脸一皱:“又来?你们饶了我吧,你们有多爱我我是不知道,但我看你们是想逼疯我。”


蓝忘机:“……书的名字是——猜猜我有多爱你。”


聂怀桑:噗!对不起我的锅!


聂怀桑像是被人点了笑穴,一直笑停不下来,温苑接过键盘输入了密码。


魏无羡拽着聂怀桑的肩膀摇晃,恼羞成怒:“你能别笑了吗!”


聂怀桑:“对,对不起可我控制不住,魏兄,猜猜我有多爱你,哈哈。”


魏无羡:“滚,你不爱我,你想我死!人艰不拆啊,聂怀桑!”


温苑:“羡哥哥你来看,这里的定时装置好像坏掉了,所以这个孩子才不能来上学吧。”


魏无羡:“修复一下看看。”


点击了报错修复之后,电脑上出现了一个选项,温苑咔嚓点击了下面的选项。


温苑:“搞定!”


聂明玦:“……为什么不选永久关闭?”


聂怀桑:“永远不要为其他人做选择,无论你认为这个选择的出发点是多么的为她好。”


欧阳子真看着聂怀桑和温苑,他的思追小伙伴就是怀桑大魔王前辈教出来的。


欧阳子真:“那如果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怀桑前辈你会怎么选?”


魏无羡:“如果这一切是真实的,从一开始聂怀桑他就不会踏进这里,他不会关心一个陌生人的死活的。”


欧阳子真情绪有些低落,怀桑前辈果然还是好可怕!


魏无羡拍拍欧阳子真的脑袋:“好了,多愁善感的小情种同学,我们出去请阿菁吃饭吧。”


欧阳子真的眼睛又亮起来:“好!”


聂怀桑:“永远像个小太阳一样的魏兄啊,woc!”


聂怀桑直接被蓝忘机推了出去。




今日话题#猜猜我有多爱你

欧阳子真:我终于明白小伙伴为什么越长越屑,变态发育了,难,太难了!

温苑:……心累不想发表感言

聂怀桑:噗,哈哈哈魏兄猜猜我有多爱你?

魏无羡:滚!

蓝忘机:……



不想带口罩!嘤!

新一期我看了,那个女的开门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评论(27)

热度(65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