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二08



蓝忘机:“放手!”


聂怀桑:“你把魏兄给我,我就放手!”


蓝忘机:……


就在蓝忘机准备下手掰开聂怀桑的手指,将他甩出去的时候,身后的玩偶突然敲起了铜锣,地面也开始震动起来。


原本聂怀桑只是抓着蓝忘机的衣服,这下被吓到直接抱了个严实,蓝忘机皱着眉头,没有推开聂怀桑,只是下意识的将魏无羡一并拉过来。


聂怀桑:“这是在搞什么啊?”


因为地面的震动,盖在人偶娃娃上的帘子也被震掉了下来,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聂怀桑一把将自己刚刚死死抱住的蓝忘机推开,抱住了身边的魏无羡。


黑暗的时间很短暂,没有一会儿灯便再次亮了起来。


聂怀桑直接转身一脑袋砸在魏无羡的肩膀上:“又来!”


聂怀桑害怕人偶娃娃这件事知道的人并不多,因为聂怀桑本身就很容易受到惊吓,魏无羡感觉聂怀桑的心脏都在砰砰的跳,魏无羡拍拍他的后背:“你可以歇了,闭眼吧。”


聂明玦从黑暗中复明看到一排娃娃第一反应就是去看聂怀桑,见他老老实实的在和魏无羡逼逼也放下心了。


蓝忘机死死地盯着聂怀桑,就像是能从他身上抠下来一块肉一样,可到底还是没有像以前那样把聂怀桑从魏无羡身边扔出去。


欧阳子真:“这到底是个什么节目啊?这些东西太可怕了吧,这些人偶娃娃的脑袋还会动呢!还有刚刚那个相框,那个相框是动了吧?是裂了吧?是吧?是吧?”


欧阳子真被节目组这番骚操作吓的魂不附体,一个劲儿拽着温苑问东问西。


温苑捂住欧阳子真的嘴:“你别说了,安静一会儿。”


温苑偷偷瞥了一眼聂怀桑,转过身又呼了欧阳子真一巴掌。


(今天真的好难得呀,汪叽居然没有去怼聂导)


(要是以往聂导现在就已经被含光君推到地上了)


(有猫腻)


(我怎么感觉聂导像是被什么吓着了呢?)


(错觉吧,聂导一向胆子小,但是他没什么害怕的东西)


(哈哈,子真小天使是我这一期的快乐源泉,他怎么就能这么怂呢?)


聂怀桑将自己的脑门儿顶在魏无羡的肩膀上,双目放空,他有感觉,一定还会再来一次的,果然没过多久,灯再次黑了下来,又是一阵地动山摇。


魏无羡淡定的靠在墙上,单手护着聂怀桑的脑袋,蓝忘机站在他的身边,是一种随时都能把聂怀桑扔出去的架势。


而聂明玦则是在一片混乱中老神在在的坐在沙发上。欧阳子真那边就不用说了,胆小鬼的日常尖叫。


啪!


似乎是弹珠落地的声音,聂明玦坐在沙发上一回头,小阿菁离他只有一米的距离站在沙发后面,阿菁那个白瞳真的是看几次都觉得不舒服。


弹珠里没有她喜欢的紫色和橙色。


灯亮后,聂明玦淡定的从沙发上站起来。


温苑:“师伯,刚刚是贴脸了吧?有没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聂明玦:“那倒是还好,但是我觉得阿菁的表演欲望相当强烈。”


温苑:“谁家还没几个戏精呢?”


聂明玦:“准确的说只有夷陵多出戏精。”


尽管怀里有一个名为欧阳子真的障碍物温苑还是很靠谱的和聂明玦一起将那些人偶娃娃盖了起来。


欧阳子真:“所以我们现在是要找紫色和橙色的弹珠吗?”


温苑:“我还以为你脑子死机了呢。”


几个人将散落在地上的弹珠,全部找齐之后,分别数了一下弹珠颜色的个数。但是这之中并没有橙色和紫色。


温苑:“是三原色吧,红蓝和红黄组成紫色和橙色,这样的话换算成弹珠就是7和3。”


欧阳子真在厕所门口,将他们得出来的密码输到了密码锁里,成功的将卫生间的门打开。


聂怀桑一进到卫生间里迅速闭眼:“又是镜子,我都会快对镜子产生心理阴影了,这次不会再突然窜出个什么吧?”


魏无羡拍了拍聂怀桑的肩膀:“我觉得这期结束你会自闭。”


聂怀桑:“现在我就要自闭了,还等什么结束?”


6个人在卫生间里翻箱倒柜,也并没有找到玻璃柜的钥匙。


温苑:“子真,就差这个马桶了,马桶跟你来掀?”


欧阳子真满脸都是拒绝:“不要了吧,我害怕。”


温苑:“这么多人呢,你怕什么?我就在你身后,快点掀吧。”


欧阳子真战战兢兢的去掀马桶盖,结果刚刚掀开了一个小口,一只长长的玩具整蛊蛇,就蹦了出来。


“哇!”


欧阳子真差点整个人都蹦到了温苑身上,温苑在欧阳子真看不到的地方调整好了表情,以防自己突然笑出来,被好友暴打一顿:“没事的没事的,假的假的。”


欧阳子真真的是委屈极了:“我说我不上,你偏让我上!”


蓝忘机一眼就看到了贴在蛇皮上面那一个小小的钥匙。


温苑眨眨眼:“这么快吗?让我有点不太适应。”


拿出玻璃柜中的笔记本和一副卡牌,几个人重新回到了2楼,通过透明的玻璃窗,看到了阿菁一个人在演独角戏。


聂怀桑:“芍药姐姐在吗?”


魏无羡:“不在。”


聂怀桑:“那阿菁真的是很棒棒哦,我看是不是回去之后拿几个话本子让阿菁演一演啊?”


魏无羡:“你的话本子?狗血琼瑶剧?还是算了吧,给阿菁条活路。”


聂怀桑:“……”


(聂导写狗血琼瑶剧?这是多大仇?哈哈)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你的狗血三角剧情?)


(噗!我突然想到了一个本子,集体性转嫁赤锋尊)


(说道赤锋尊,大哥真的超淡定)


(解密三分钟,跑偏一小时,笑哭)


(解密三分钟,坑队友一整天)





魏无羡:聂怀桑你真是利用完就甩啊,多伤蓝湛的心啊

聂怀桑:有人投怀送抱你就偷着乐吧!

聂明玦:日常想把破弟弟扔掉!

蓝忘机:聂怀桑什么的还是去死吧!

欧阳子真:思追你又吓我!生气气!

温苑:乖,我也不知道节目组的骚操作啊




我就觉得那个娃娃超可怕,聂导怕娃娃算私设,也不是特别怕吧,毕竟乱葬岗应该啥鬼都有,习惯就好[人渣发言]

高考第二天,马上就要解放了


评论(29)

热度(5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