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貔貅崽崽在线卖萌02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聂怀桑的刀还是好好的,但是小貔貅不见了,聂怀桑找了一圈房梁床底都找过了就是没有!


自从晋升到元婴之后,魏无羡一直觉得胸口闷的不行,这个世界灵气太匮乏了,怨气也不多,要是能回乱葬岗就好了,而且他身为凶兽,怨气更符合他的修炼方法。


没有灵气的食物对于魏无羡来说根本就不顶饿,昨晚吃的那些没一会儿就消化了,好不容易抗到了早上,魏无羡决定自己出去觅食。


不净世能量最多的地方除了祭刀堂就是聂明玦的霸下,祭刀堂离得太远,所以魏无羡决定先去啃一口霸下。


卯时未至,蓝家人都没醒,聂明玦自然也还在睡觉,有着元婴期修为的魏无羡即便是个小短腿,也不是一个伪丹境的修士能察觉的。


霸下刀灵凶狠的瞪向魏无羡,魏无羡满不在乎的跑到霸下跟前张开嘴。


啊呜~嚼嚼嚼,霸下刀灵身上的煞气被魏无羡一口咬掉了一大半!


霸下整个刀灵都懵了!他竟然被人非礼了!


吃饱喝足的魏无羡就地团成一团就睡着了,独留霸下一刀暴躁。


聂明玦早起时看到地上缩成一团的小貔貅,眼神顿时凌厉起来,他又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霸下,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霸下散发出一种超级委屈的气场,大概是错觉吧?


霸下:不是错觉啊,昨晚睡的好好的结果一睁眼衣服被人扒了一大半,我还打不过他!你还睡得四平八稳的!我真的委屈到家了!


聂明玦拎着魏无羡后脊上的肉将他拎起来放到桌上,魏无羡四肢僵硬不敢动弹,貔貅的爪子能直接把霸下折断,他可不敢乱动,他现在也控制不好力道,万一伤了赤锋尊那聂怀桑还不得跟他拼命?


怎么办?魏无羡有些懊恼,早知道吃完就回去了,要不然,萌混过关吧,小貔貅一歪头,一脸疑惑的看着聂明玦。


聂明玦浑身僵硬,这种软乎乎的生物他没打过交道啊,一想到昨天晚上小貔貅可怜巴巴的形象,聂明玦的心似乎也软了下来。


聂明玦尴尬的咳了一声转身去穿衣服,等他换好衣服回头就看到小貔貅坐在桌子边玩自己的爪子玩的不亦乐乎,似乎是没坐稳突然往后一仰整个球都滚到了地上,看着摔的就挺疼,掉到地上的小貔貅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一脸懵逼的看着聂明玦。


聂明玦突然觉得有些好笑,这大概真的不是一只貔貅吧,貔貅怎么可能这么傻,这么憨?


小貔貅似乎觉得有点委屈用屁股对着聂明玦,把自己团成球。


其实魏无羡只是觉得自己太丢脸,没脸见人了。如果现在有个地缝他一定会钻进去。


另一边聂怀桑一下床就摔了个狗吃屎,他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身体里突然间窜出来的那么多的灵力有些蒙圈,他不过就是睡了一觉魏无羡那个死崽子又干了什么!不是把不净世给吃了叭!魏兄你要记得你是个貔貅,不是饕餮啊!吃货设定不适合你!


魏无羡看着霸下还想上去啃一口,可霸下刀灵上的煞气突然间少了那么多,他有点不太好意思再下口,要不然让聂怀桑带他去祭刀堂逛一圈?


嗯!魏无羡越想越觉得此法可行,于是迈着小内八一扭一扭的去找聂怀桑。


聂明玦头一次觉得自己笑点有点低,憋笑憋的好辛苦。


霸下:负心汉!我终究是错付了!


聂怀桑万分委屈的抱着小貔貅来到了行路岭,暗搓搓的撬开了自家祖坟,虽然魏兄是在帮他们聂家解决刀灵问题,但是自己的金丹都裂开了个口子好吗!多吓人啊!碎丹成婴什么都他真的不想要啊,肚子有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小婴儿吓不吓人!这要是搁现代做个b超岂不是就怀孕!可怕!等等,b超是什么?算了不管了,他就是不想结婴嘛!


聂怀桑:“魏兄,我们能不能不去啊?”


魏无羡: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聂怀桑胆子小,他怕鬼,也怕他家刀灵,只能死死的抱着怀里的小团子,抱着英勇就义的心态踏进了自家祖坟!


聂怀桑:嘤,好可怕!魏兄救命!


魏无羡:你快勒死我了!


小貔貅跳到一个棺椁上,坚硬的棺材板竟然裂开了一条小缝,魏无羡尴尬的挠了挠小肚皮。


聂怀桑连忙将小貔貅抱起来:“魏兄啊,你轻点,轻点,我家祖坟啊!你要是把棺材板坐塌了,我大哥非打断我的腿不可!”


魏无羡心虚对手指:对不起,我太沉了。


聂怀桑:“唉小心点就是了,要开馆吗?”


魏无羡:开。


聂怀桑的脸都皱成一团了:“我不敢。”


魏无羡:那我来。


聂怀桑:“不不不,我来我来,你别真把我家祖坟拆了。”


聂怀桑把棺盖移开,就见一团黑气直冲自己,聂怀桑惊恐的后退一步跌坐在地,然后那团黑气便消失,小貔貅满足的拍拍自己的小肚皮。


聂怀桑:“你把……刀灵吃了?”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谁吃你家刀灵了?我吃的是附着在刀灵身上的怨煞之气好吧!


聂怀桑:“那我家刀灵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魏无羡:刀灵虽然也是大补之品,但是怎么说呢就像是吃生肉一样,还是有心理障碍的,而灵气或者怨煞之气就相当于做熟了的吧,而且对于我们这些以灵气怨气为食的生物吃有灵智的东西就跟人吃人的感觉差不多,超级恶心的。


聂怀桑:哦!




霸下:嘤,老子的貂皮大衣!穿出去贼拉风的貂皮大衣!

小貔貅:嗝~不净世是个好地方

聂怀桑:老祖宗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来打扰你们安宁,我是来给你们送安宁的!

刀灵们:你怕不是来给我们送安息的!

聂明玦:最近可能是宗务处理的太多有些眼花,还是撸团子调整一下心情吧


评论(42)

热度(157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