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二03



啪灯灭了,漆黑一片,夜视镜头下欧阳子真死死地抱住温苑:“这又怎么了?我这次是不是不该来?思追你说说话呀我害怕,她为什么还在笑?”


温苑无奈拍拍欧阳子真的后背:“哥们你能不能换个人抱?我不想连续两天都上头条。”


欧阳子真:“我不敢,那都是长辈!”


魏无羡倒是没有被吓到,但是他被蓝忘机箍在怀里也动弹不得:“谁能去找一下开关啊?把灯打开不就好了。”


聂明玦:“没有开关,我刚才找了一圈,墙壁上根本就没有灯的开关。一楼的灯是由别的控制的。”


魏无羡:“那你有去过2楼吗?”


聂明玦:“没有,我刚刚本来想上去看一下的,但是被拦下了。”


聂怀桑:“我们放弃吧,回家吧,别录了。这里好热啊,灯还不好使,他们这是在省电吗?”


聂怀桑正不断的做撤退动员,退堂鼓打的啪啪响。


谁不想撤退?如果可以,他们现在就撂挑子不干。


欧阳子真:“啊!救命啊!有,有鬼啊!”


欧阳子真一嗓子吓了大家一跳,聂怀桑也被吓得一哆嗦:“怎么了怎么了?”


欧阳子真惊恐的指着二楼,话都说不利索:“上面有有有……”


温苑:“刚才有一个小女孩站在楼梯上面,灯光一闪,似乎是个白瞳。”


聂怀桑:“白瞳?又是阿菁?”


温苑:“应该是她,长得挺像,不过只有七八岁的样子。”


欧阳子真崩溃的抓着温苑的肩膀摇晃:“思追你为什么能这么淡定?她她她!”


温苑:“习惯就好。”


欧阳子真:“习惯不了好吗!”


此时楼上又响起了那个疑似阿菁小姑娘的声音:妈妈我看见你了,你来陪我玩捉迷藏吧,记住只能一个人来二楼哦,要不我就不理你了。


声音是从四面八方的音箱中传来的,还带着回声在黑暗的空间中显得格外的渗人。


聂怀桑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所以只能一个人上2楼是吗?”


但是阿菁的恐怖效果实在是深入人心,所以大家都不敢上2楼,聂怀桑死死地拽住聂明玦,而欧阳子真则是抱着温苑就不放手,生怕自己被选中。


魏无羡:“要不我一个人上去吧。”


蓝忘机拦住魏无羡:“我来。”


蓝忘机摸黑一个人上了楼梯,楼梯上有一个不断变换着颜色的光源,他伸手拿下了那个光源,上面有一个牌子,写着,千万不要碰。


可此时为时已晚,蓝忘机已经被出自夷陵老祖的定身符定住,脚下机关一开,落入了一个1楼的网中。


魏无羡似乎是听到了楼上传来的动静,开口问道:“蓝湛,你还好吗?上面有什么?”


等一会儿,楼上还是没有传来回音,聂怀桑在黑暗中默默的松了一口气,他从未如此感谢过节目组将蓝忘机关小黑屋。


(汪叽有点惨)


(为什么我觉得其实羡羡想被关小黑屋呢?)


(楼上你绝对不是错觉,因为小黑屋可以躺赢)


(含光君现在是明目张胆的手撕情敌,你说聂导他能不害怕吗?)


(怪不得聂导松了一口气呢)


(其实现在汪叽也佛了,你们让我不好过,我就让你们不好过)


(这叫佛?笑哭)


温苑带着欧阳子真靠在墙上:“真的,含光君现在太可怕了。”


魏无羡:“我就想问,你们到底对蓝湛做了什么?为什么现在他变得这么凶残?”


聂怀桑摇了摇头:“一言难尽,魏兄,我现在收回我喜欢你这句话你信吗?”


魏无羡:“你嘴里说出来的话,我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聂怀桑:“行叭,就这样叭。”


聂明玦:“别闹了,现在我们要上去吗?”


聂怀桑:“当然要上了,这里太热了,早点出去,早点儿回乱葬岗避暑。”


魏无羡抹黑前行:“不是,你们扔我一个人在这儿,我也怕黑啊!”


聂明玦向前方伸出手:“你来我这儿。”


魏无羡循着声音摸到了聂明玦的手臂,抓着他的胳膊走在最后面,温苑和欧阳子真在前面开路。


其实这里面真正怕黑的只有欧阳子真一个人,聂怀桑就是跟着乱,他虽然胆子小,可是却不怕黑,乱葬岗遮云蔽日的,要是怕黑的话,住这么多年还不得住出来心理问题啊?


聂怀桑:“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今天那个头条是怎么回事啊?”


说起这个温苑就特别闹心:“别提了,昨天晚上喝多了,喝之前一个比一个能吹,说自己有多能喝,结果才喝了几杯呀,这全倒下了。”


魏无羡:“所以你就带他们三个开房去了?”


温苑:“我本来就想把他们三个放到房间里面我就走,谁知道子真这个醉鬼抓着我就不放。”


聂怀桑好奇的问道:“所以你有没有酒后乱那啥?”


温苑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第一酒后是乱不了那啥的,第二我的酒量承自谁,你们心里没点数吗?就他们三个想喝趴我,做梦吧!”


魏无羡:“恕我直言论酒量,在座的都是垃圾。”


这群玄正大佬里面,论酒量,魏无羡一个人能喝趴所有人,温苑从小跟着魏无羡长大,小孩子对于自己亲近的长辈喜欢的东西,都有一种执着的好奇心,所以从小到大他也没少被灌酒,酒量自然是好,最起码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而在乱葬岗上第二能喝的,其实是温情,但是温情并不喜欢喝酒,所以陪魏无羡喝酒的大业,就交给了聂怀桑和温苑,这三个人车轮战还是能跟魏无羡拼一拼的。


至于薛洋和孟瑶,薛洋是嗜糖如命,对于酒这种东西不太感冒,而孟瑶虽然也算是比较能喝的之一,但扛不住乱葬岗的大部分事情都要他来处理,所以宿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至于蓝家人,喝再多也拯救不了他们的一杯倒。


聂明玦的酒量怎么说呢?以前比聂怀桑好,自从聂怀桑跟魏无羡拼完酒之后,就反过来了。


(这种长辈是要举报的吧?)


(再次感慨,苑宗主活这么大不容易)


(羡:论喝酒老子就没在怕!)


(我突然理解了苑宗主日常黑聂导的原因了)




魏无羡:我也想去小黑屋,子真太吵了

蓝忘机:没有魏婴,不如小黑屋躺赢

聂怀桑:终于见到胆子比我小的了

聂明玦:你在说这话前先把我的领子松开谢谢

温苑:以后有仪凌真请不要邀请我谢谢

欧阳子真:嘤,我被思追嫌弃了,其实我胆子不小的,是这里太吓人了好吗!



评论(21)

热度(66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