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二04



聂怀桑:“所以呀,我这个问题问的没有错啊,他们都喝醉了,你不是没有吗?你完全有能力乱那啥。”


温苑:“……”


温苑的表情一言难尽:“我想从头条上下来,你能放过我吗?!”


聂明玦见聂怀桑越说越不靠谱伸手捂住了他的嘴:“你可消停点儿吧。”


魏无羡:“所以说阿苑你乱了吗?”


温苑:“……没有没有没有!救救孩子吧!羡哥哥你做个人!”


欧阳子真还是抱着温苑不敢松手,一脸迷茫的问道:“思追你乱啥了?”


温苑:“我还没说你呢,你在直播间瞎逼逼啥?”


欧阳子真心虚:“我就……解释一下。”


温苑:“我可谢谢你!”


聂明玦:“好了,别闹了,赶紧点。”


他们磨磨唧唧这么长时间,居然连楼梯都没走上去。


欧阳子真单纯的提问:“她刚刚不是说要一个人去2楼才行吗?我们这么多人难道要一起上去吗?”


温苑:“我们一起走就行,一个人上去是会被关小黑屋的。”


欧阳子真:“那含光君他……”


聂怀桑:“我们体谅含光君这些天来比较劳累,所以让他下去休息一下。”


欧阳子真:瑟瑟发抖,早就听说这帮大佬们的内斗超级的复杂,没想到今天居然真的被他撞到了!


魏无羡:“阿苑,到了没啊?”


温苑:“到了到了,但是我看不见,我不知道往哪走,等我摸索一下,子真你上后面去,你别在我怀里挡道,你从后面抱我。”


子真:“哦哦!”


(热搜预定:#别在我怀里挡道,从后面抱!)


(哈哈哈,苑宗主天天和不同的男人上热搜!)


(老子霸屏了上半年的热搜,崽子霸屏下半年是吗?)


(我的妈,子真为什么这么可爱!追真我嗑了!)


欧阳子真突然尖叫整个人都贴到了温苑的后背上:“啊!有人摸我腰!”


聂怀桑:“woc,吓我一跳,我啊,我啊,我在你后面,我看不到路,我不得抓着你吗?”


欧阳子真弱小又委屈:“怀桑前辈,你这样真的会吓死人!你出个声行不行啊?”


聂怀桑:“我现在不是出声了吗?你能稍微松开点力道吗?我手夹在你和阿苑之间,你抱的也真够紧。”


温苑:“我也想说,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欧阳子真:“求求你们别再吓我了!”


聂明玦搂着聂怀桑的腰,魏无羡在最后拽着聂明玦的胳膊,五个人一串,跟着温苑继续向前摸索。


魏无羡:“这期是个什么情况啊?不会进一个房间,关小黑屋一个,最后就剩下一个人了吧?”


感觉到怀里的弟弟打了哆嗦,聂明玦反手将魏无羡拽到了前面:“你能别吓唬他们了吗?他们本身胆子就小,这期还能不能结束了?”


魏无羡被护到身前也没忘打趣聂明玦:“左拥右抱的赤锋尊。”


聂明玦:“滚!”


魏无羡:“你抱着我让我滚,有这样的吗?”


聂怀桑插话:“抱着一起滚。”


魏无羡:……


温苑:“有光,灯亮了!”


有了光亮大家都稍微放松下来,尤其是欧阳子真起码他不死勒着温苑了。


聂明玦眯着眼看向黑暗:“前面是什么?像是有个人影。”


魏无羡:……我特么怎么说昨天芍药姐姐支支吾吾的,上季借我凶尸,这季连我女鬼姐姐都不放过了?你们节目组真的是好优秀啊!


聂怀桑:“woccc,过来了!”


聂怀桑吓的回身死死的抱住了身边的人。


欧阳子真:“啊啊啊!思追救命啊!”


温苑:“我的腰!”


魏无羡:“谁摸我屁股!”


聂怀桑:“这特么都是什么魔鬼操作!我要举报!举报!”


欧阳子真:“有鬼啊!鬼啊!”


温苑:“闭嘴你好吵!”


聂明玦站在角落里,避免被牵扯进地上的那一乱糟糟的一团。


女鬼芍药:……吓死鬼了!你们这群人类真可怕!这尖叫声是认真的吗?我有那么可怕吗?我还没像节目组说的那样在你们耳边吹气呢?


聂明玦借着微弱的灯光看着芍药被吓到的表情心累的捂住脸,真的有点丢脸:“你完成了任务就先走吧。”


女鬼芍药向聂明玦行了一礼便消失了。


(噗,吓死鬼了!)


(还是子真和聂导比较可怕把芍药姐姐都吓到了)


(赤锋尊躲的超快,超熟练!)


(莫名有些心疼赤锋尊)


(要是含光君在这,这三个绝对能被他踹飞)


聂明玦:“安静!”


赤锋尊的威信还是有的,四个崽子听到聂明玦的声音,立刻安静了下来。


魏无羡靠着墙坐在地上,终于是松了一口气:“聂怀桑你能先放开我吗?我裤子都快被你拽掉了,大哥你快拉我一把!”


聂怀桑整个人趴在地上,脑袋埋在魏无羡的腹部,死死地拽着他的衣服。


聂明玦弯下身去拉聂怀桑,刚碰到聂怀桑的手,便被他缠上,这个时候他的力气倒是大,死拽着聂明玦将他拖了下来抱住。


还好聂明玦反应快,用手臂撑住了地面,要不然两个人一起砸到魏无羡身上,那画面真的是太美了。


聂明玦:“死崽子,你赶紧给我松手!”


聂怀桑摇头拒绝:“我不!我怕!”


无论如何魏无羡是松了一口气,因为聂怀桑将他松开了,虽然他现在随时有可能被上面这两个人泰山压顶。


魏无羡:“大哥你撑住,我先出来。”


魏无羡缓了口气儿,就从聂明玦的臂弯下钻了出来,站直身后他先伸展了一下筋骨,他觉得这期节目是专门来整他们这些胆儿大的。


魏无羡绕到另一边撑住聂怀桑的后腰,帮聂明玦一起将人拎了起来。


(哇哦!我嗑的cp发糖了!)


(大哥的腰还好吗?猝不及防的被拽下)


(羡羡衣服都被抓皱了,这得使多大劲啊?)


(芍药姐姐干得漂亮!)


(大哥还是没躲过啊)


(哈哈聂导坑哥,坑友,名不虚传!)





芍药小姐姐:说句良心话,他们比鬼还可怕,嘤!

聂明玦:说句良心话,这破弟弟能不要了吗?扔垃圾箱,分类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投有害垃圾?

聂怀桑:大哥!我还是不是你亲弟弟了!

魏无羡:真是要命了,聂怀桑你个大猪蹄子,曾经芍药姐姐还给你念话本子来着,你就这么对人家?

聂怀桑:!!!等等!芍药姐姐求放过我床底下的小人书!



祝最近要考试的小伙伴顺顺利利呀

还有个崽崽要开学,那就,祝早日放假吧😂

评论(24)

热度(6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