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今天赤峰尊被聂导逼疯了吗?12

赤峰尊告白了吗?   我觉得告了吧?



聂明玦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眼眶发红,他恨不得给未来的自己一刀,他根本就没有好好保护好怀桑!


“什么叫做血缘羁绊没有了?”


聂怀桑:“献舍,我献舍给魏兄放干了自己的血,忘川河水又将我灵魂上的聂氏烙印冲的干干净净,就差那么一点,我就魂归大地了,可魏兄他偏偏把我拉回来了。”


聂怀桑自嘲的一笑,他以为自己足够强大可以护自己想护的人了,到头来被救的还是他。


聂明玦的脑子里一下子接受了太多的信息有些反应不过来。


聂怀桑:“所以大哥,你是不是还是不知道的好?”


聂明玦好像突然反应过来:“聂怀桑呢?这里的聂怀桑?”


聂怀桑的沉默让聂明玦恐慌。


“我将他扔进了乱葬岗。”


“你说什么!”


“放心,他没死,乱葬岗有魏无羡在,他死不了,没人催他练刀想必更自在吧。”


聂明玦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聂怀桑:“你为什么可以对自己这么狠?”


聂怀桑有些激动:“他除了拖后腿,什么用都没有,如果不是魏兄拦着,我都想杀了他。”


聂明玦:“不是的。”


聂怀桑:“怎么不是?曾经的我一无是处,一败涂地。就像大哥你曾经说过的,如果我肯上心,认认真真的去帮你的话,可能根本不会落到那样的地步。”


聂明玦难得的有了无措的情绪,他只能无力的否认:“不是的。”


眼前的这个聂怀桑,被世道人心伤的太深了。他将所有的错都归咎在了自己,他将恨意蔓延给了每一个人。


聂明玦:“怀桑,无论大哥在哪里,都希望你能够好好的,你习不习刀法,我可以无所谓,你是否善弄权术,我也可以无所谓,我只希望你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活下去。”


聂怀桑:“不可能大哥,我不可能像你所说的那样,事实证明,没有那条路。”


“只要大哥你在,我才会好好的,所以大哥,我能不能求求你好好保护自己。”


聂明玦:“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我发誓。”


聂明玦还有很多的话想要问聂怀桑,但是一时之间竟然开不了口。


而聂怀桑积压了那么多年的怨愤,终于是发泄出来了,瞬间感觉有些疲惫。


聂明玦见聂怀桑状态不太对,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你怎么样?要不要出去?”


聂怀桑摇摇头:“没关系,泉水温热,感觉寒冷,驱散了不少。”


空气沉静了几分钟传来聂怀桑闷闷的声音:“大哥,我怕。”


聂明玦:“不怕,大哥在。”


聂怀桑:“大哥我错了。”


“我在!”


聂明玦将自己的拳头握得骨指泛白,他何曾见过这样聂怀桑,如此的不安脆弱,明明觉得自己没错,怕自己真的扔下他逼着自己承认错误。


“放心,大哥以后都会好好的,我们不分开。”


最终聂怀桑还是在温泉里睡着了,聂明玦将他抱出来,回到了客栈的房间里。


聂明玦坐在床边盯着聂怀桑的睡颜发愣,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又解开聂怀桑的衣服手附在伤口上。


霸下!刀灵!他究竟该怎么办才能不伤到怀桑?


“你最好别碰那里,王会以为你要伤害主……公子。”


聂明玦的手就要碰到聂怀桑心口的伤疤,被一个陌生的少年声喊停住了,聂明玦猛的回头将聂怀桑护在身后。


那是一个黑发红眸的少年,如果现在聂怀桑醒着一定会认出这是少年时期的魏无羡。


聂明玦:“你是谁?”


少年:“我?我不是谁,我是魇怪。”


聂明玦瞳孔一缩能化为人形的高级魇怪他闻所未闻。


魇怪指着聂怀桑:“别担心,我是有主的,对你们人类没有恶意。”


聂明玦用余光瞄了一眼聂怀桑:“他是你的主人?”


魇怪点点头:“嗯!”


魇怪:“不要碰那个伤口,王会攻击你的。”


聂明玦:“王是什么?”


魇怪歪着头思考了一阵:“王就是王啊,不跟你说了,公子交代的事儿还没办呢。”


转瞬间魇怪就消失在了空气中。


聂怀桑已经很久没有感觉到这么累了,他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在感觉到累,可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安全感缺失让他有种偏执的执念,他总想把所有的事情都控制在自己手里,可他始终是人不是神。


他不能再失去一次大哥了,他真的会疯,哪怕要将聂明玦拘在方寸之间!


嗡!


怀赤发出刺耳的铮鸣声,逼迫聂怀桑从梦中醒了过来。


聂明玦一直没离开,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劲:“怎么了?”


聂怀桑摇了摇头:“不碍事老毛病了。”


聂明玦:“怀桑,你不用将自己逼的这么紧,大哥还在,你可以依靠大哥。”


聂怀桑低下头头发挡住了半张脸:“对不起大哥,我不信你。”


“……”


“你食言太多次了,我……至少现在,我没办法相信你。”


“那我以后就待在你身边,让你时时刻刻都能看到,可好?”


聂明玦想知道聂怀桑回溯的代价,可此时问他他也不会说,包括少年怀桑,他不会让自己见到他的,既然他说怀桑好好的,他便信他,不提不问。


聂怀桑愣愣的看着聂明玦不说话,其实他不应该现身的,他应该在暗处,扫清所有的障碍,可是他看到聂明玦的时候突然就不甘心一直做一个影子,所以他想杀了过去的自己取而代之,幸好,幸好魏兄拦住了自己,幸好自己没有那么做,不然以后他和大哥该如何相处,大哥可能不会怨他,只会把所有的罪责都归于自己。可他难道愿意看到大哥痛苦吗?




魏无羡:胡说八道,我怎么可能伤害赤峰尊?

魇怪:不是很懂你们人类哦!

聂怀桑:闭嘴,老子要发飙了!

怀赤(魏无羡):冷静!

聂怀桑:哦。



还是刀

今天更新的时候一懵,我要发哪篇来着?😂

评论(18)

热度(76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