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18



被电了一串的六人终于开始搜线索了。


聂明玦:“别闹了,下去看看。”


聂怀桑:“大哥,我和你一起去。”


魏无羡觉得楼上没有什么好玩的,也要跟着下去,于是只留下了双道长在上面。


楼下应该是是一个放旧课桌的仓库,地上散落了一堆的书,聂怀桑拿起书翻了翻,并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魏无羡走到窗户边,看着破洞的窗帘:“这窗帘是不是有问题?破了好多洞,蓝湛你看看能不能看到数字。”


魏无羡将帘子完全拉开,然而蓝忘机并没有在这堆破洞上看出什么数字,魏无羡疑惑的看了看手上的窗帘,他总觉得这窗帘一定有文章,他又钻到了窗帘里面,从里面看窗帘,然而也没有看出来什么。


蓝忘机:“别动。”


魏无羡:“你看到什么了?”


蓝忘机指挥魏无羡往左移一下,魏无羡便拉着窗帘往左一步。


蓝忘机:“魏婴,你从这个角度看,是不是八?”


魏无羡跑到蓝忘机身前探头探脑:“没有啊?在哪?”


蓝忘机揽过魏无羡的腰:“你到我这边来,看窗框。”


魏无羡:“我看到了!蓝湛你直接说看窗框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还一定要站在你这?”


蓝忘机:“我想……”


聂怀桑:“你想什么想,看出密码了就赶紧开门啊。”


蓝忘机目光冷漠的扫过聂怀桑,这个辣鸡早晚得死在避尘剑下!


聂明玦去叫宋子琛和晓星尘下来。


晓星尘:“这么快?我楼上还没玩完你们就找到密码了,厉害啊,怎么找到的?”


魏无羡:“蓝湛发现的,就那个窗帘,拉上一半就能看到窗框上的数字。”


晓星尘:“哦。”


好奇宝宝晓星尘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


门打开后外面是一个走廊,一头是被锁住的大铁门,聂明玦和晓星尘还有蓝忘机去另一头查看,另外三个人往大铁门里面看。


突然从铁门中窜出一只手抓住了聂怀桑的脚踝,宋子琛已经准备好了用双手捂住耳朵,然而聂怀桑淡定的将那只手踢回去了……踢回去?


(聂导:想什么想!哈哈哈聂导最近胆子超大呦)


(哈哈哈,宋山风迷茫的面瘫脸)


(大哥不在,聂导能逼疯任何人!)


(聂导胆子小,只有萌新才信,现在连温晁都不信!)


(聂导和羡羡的实力取决于谁站在他身边)


(难道他们都不好奇那只手是谁的吗?)


(工作人员呗)


魏无羡:“没什么可看的了,走吧。”


宋子琛:“等等,这还有个人。”


聂怀桑:“嗯,走吧。”


宋子琛:“……”


“喂!我这么一个大活人在这你们看不到吗?聂怀桑你还踢我!”薛洋从板子下面爬了出来,指着聂怀桑控诉道。


魏无羡故作诧异:“哎呀洋崽你怎么在这,还弄的脏兮兮,赶紧回去洗洗。”


薛洋:“不是,师傅我回去做什么?你给我把门打开啊!”


魏无羡:“洋崽你先在这等会,我们去那边溜一圈,你自己想办法啊。”


众人只听咣当一声,转身回头。薛洋手里还拿着残破的大铁门,显然被刚刚情绪激动的薛洋整个拽了下来。


薛洋迅速的放开了自己手里的铁门装作若无其事的背过手:“不是我干的,我刚刚什么都没做。”


魏无羡:“……”


聂怀桑:“……”


宋子琛:“……”


蓝忘机三人正好此时回来。


行了“NPC”已经将门打开了,他们就不用苦苦的去寻找钥匙了。


晓星辰似乎还想回去找钥匙:“我们就这样就可以了吗?不用回去再找找线索?”


魏无羡:“没关系的,你就当薛洋是我们派过去的卧底,此时正好派上了用场。”


晓星辰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几人进到了爆炸区域,转了一圈,并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倒是可以直接到达下一个密室。


七个人顺着楼梯又回到了他们一开始所在的楼层。


聂怀桑:“我们又回来了,出口不在一楼啊。”


薛洋:“谁知道呢?说不定一会儿还要下去呢。”


这层只有两个门,一个是密码锁锁上的,另一个是卫生间的门,打开卫生间的门后最醒目的是洗手台上红色液体,上书标签“危险化学试剂,请勿直接接触皮肤。”


旁边还放着一个带锁的箱子,三个密码锁,一个三位数两个四位数,周围没有任何的关于密码的线索。


聂怀桑:“孟瑶呢,为什么这一期孟瑶不在?”


魏无羡:“密码是什么十一位,手机号吗?”


聂怀桑:“对,但是我不记得了。”


蓝忘机:“给我。”


密码锁到了蓝忘机的手里,他记得上一期的电话号码,蓝家人的记性都比较好,虽然不至于过目不忘。


魏无羡:“厉害啊蓝湛,你居然记住了,以后可以不要瑶瑶了。”


薛洋:“师傅你这么渣吗?需要的时候就是小甜甜,不需要了就是破垃圾是吗?”


魏无羡扒拉开薛洋的脸:“你师傅我才不双标,天下第一正直!”


薛洋:“师傅你要点脸啊!”


薛洋和魏无羡打闹惯了,撸着袖子就想往上上,结果被挡在中间的蓝忘机推了一把。


(哈哈哈名场面汪叽推人)


(汪叽你的雅正呢?)


(洋洋的操作永远这么迷,好好的大门就这么被拆了,工作人员会哭的!)


(我觉得以后每场瑶妹都会被cue)


(我看汪叽追妻追的也挺好)


(那你也不看看他和羡羡之间隔了多少层大山)


(想当初羡羡在乱葬岗,每天被不同的人花式告白)


(所以以后无论是谁跟羡羡告白他都不会当真)


(哈哈哈太惨了吧!)




蓝启仁:忘机你居然被聂怀桑那个小兔崽子唬住了?你真是太让叔父失望了!

蓝景仪:为什么这个爷爷一会儿气愤含光君靠漂亮哥哥太近,一会儿说含光君追不到媳妇没有用呢?大人的世界好难啊

宋子琛:天幕上的哥哥们奇奇怪怪的样子

聂氏门生:二公子你这样很让我们怀疑你的居心




距离开播还有14天,我……还有好久😂


评论(15)

热度(112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