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17



乱葬岗再度陷入了沉默中,震惊之余完全没发现有个小崽子哒哒哒的又跑了过来。


甚至阴虎符再次落到阿苑的手里是时候,大家一点反应都没有。


阿苑:“羡哥哥,什么是实心大木头?”


魏无羡:“啊?小孩子别听他们瞎说,你羡哥哥风流倜傥,怎么可能是块木头!”


阿苑:“风流倜傥是什么?”


魏无羡掐住阿苑的小鼻子:“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啊!羡哥哥长得好不好看?”


阿苑:“好看!”


魏无羡:“那阿苑喜不喜欢羡哥哥?”


阿苑:“喜欢,阿苑最喜欢羡哥哥了!”


魏无羡:“你看,这就是……”


温情打断:“招蜂引蝶,你能不能教阿苑点好的,阿苑你以后可别学你羡哥哥,早晚自己骚断腰。”


魏无羡:“情姐你说什么呢!”


温情将药碗往魏无羡面前一放:“喝药!”


魏无羡闻着药味都要晕过去了:“能不能等会喝?”


温情:“不能!我就在这看着你喝!”


阿苑好奇的凑近了药碗:“嗯,好难闻。”


魏无羡:“是吧,阿苑帮我求求情。”


阿苑仰着小脸看温情:“情姑姑……”


温情:“没商量!”


阿苑:“哦,羡哥哥我尽力了。”


魏无羡一点一点的缩到聂明玦身后。


温情:“出来!”


魏无羡胆子本来就大再加上他如今已经是聂家人了,几日来又混熟了不少,直接把爪子放在了聂明玦的衣服上,缩到他的身后:“我就不,有本事你把我拽出来啊!”


魏无羡作死绝对是一把好手,这个不服都不行,魏无羡这话一出,聂明玦就知道他要完!


温情:“阿宁,把他给我揪出来!”


魏无羡感觉后领一紧,就被温宁拎了出来。


魏无羡:“温宁!”


温宁缩了缩脖子:“公,公子,我……”


温情揪住魏无羡的耳朵:“让阿宁把你拎出来的是我,怎么你有什么意见吗?”


魏无羡:“没有没有,情姐手下留情啊!”


温情松开手,将药碗再次放到魏无羡的面前。


魏无羡接过药碗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每次喝药都跟打仗一样。


阿苑抱着阴虎符哒哒哒的跑到里面,又哒哒哒的跑回来:“羡哥哥给!”


阿苑手心里有一颗糖,因为温情不让他多吃糖所以阿苑一点点的攒下来的。即便是攒下来的也只是这几天开始攒的,以前半个月魏无羡下山给他带一块糖就已经够奢侈了。


魏无羡掐着阿苑的小脸蛋:“阿苑你怎么这么可爱!”


阿苑:“唔,疼。”


魏无羡:“那阿苑喂我吧。”


阿苑:“好。”


阿苑剥开糖果将纸里的糖塞到魏无羡嘴里。


魏无羡:“真甜,谢谢阿苑。”


阿苑:“不客气!”


“等等!”


聂怀桑伸手将阿苑捞怀里,放到腿上,开始抢小孩子的玩具。


聂怀桑从阿苑手里拿过了阴虎符:“魏兄这是啥?”


魏无羡:“阴虎符啊。”


聂怀桑:“你再说一遍,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魏无羡有些方丈:“阴,阴虎符啊,怎么了吗?”


聂怀桑:“怎么了吗?你说怎么了吗?阴虎符是什么玩意?”


魏无羡:“阴虎符是什么玩意?”


聂怀桑:“你是复读机吗?”


金光瑶:“这就是魏公子在战场是御尸所用的法器?”


魏无羡:“就是他,有什么问题吗?”


蓝曦臣:“你就将这等法器扔给一个三岁的孩子玩?”


聂明玦:“胡闹!”


魏无羡觉得自己有点委屈,给阿苑玩怎么了?而且也不是他给的,是阿苑自己扒拉出来的。


魏无羡和阿苑一个比一个无辜的眼神看的聂明玦心塞,今后不净世就要收留这么一群糟心玩意了,还能不能过了!


温宁迷茫的看着眼前的情况,阴虎符不能给阿苑玩吗?好像是不能,那样公子就没法器了。


魏无羡和他们的脑回路连不上,只好低头仔细研究聂氏校服的纹路。


魏无羡拿了个小树枝,在那写写画画,看起来委屈的不得了。


蓝忘机想上前安慰,结果一到魏无羡身边他就蹲不下去了,地上是魏无羡用树枝划拉聂氏家纹,并且是一个已经成型的微型防护阵,一直是别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都蓝忘机再次体会到了什么是别人家的孩子。


魏无羡抬头:“蓝湛帮我实验一下。”


蓝忘机用一道灵力打在地面上的阵法上,地面纹丝不动,连个小灰尘都没激起来。


魏无羡疑惑的看着他。


蓝忘机:“已经是三成灵力了。”


魏无羡:“五成试试。”


聂明玦他们也被这边的动静吸引过来。


这把沙土是震动了一下,但法阵依旧没有被破坏。


魏无羡看着地面喃喃自语:“才能承受蓝湛五成的灵力啊。”


魏无羡树枝一划,将沙土打散,蓝曦臣和聂明玦下意识的伸手阻止,但手伸到半空的时候法阵已经被毁,谁特么能想到这魏无羡还有这种骚操作?


随手用树枝和沙土画出来的法阵能抗蓝忘机五成灵力怎么了,难不成还给你丢人了?你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些?


大家看着认真研究法阵的魏无羡,不由的在脑海里冒出一个问号,这种二逼是怎么把自己混成世界公敌。


或许是因为太二逼了?大家不由对自己的判断点点头,这种二逼是该被套麻袋揍一顿!


魏无羡对别人的恶意毫无所觉,依旧在研究着自己的沙土法阵,尽可能的缩小,并提高威力。蓝忘机就坐在他的身边时不时的提供一下帮助。




蓝忘机:雅正端方,别人的孩子

魏无羡:别人家的孩子眼里的别人家的孩子

聂怀桑:总是被别人家的孩子拿来对比的渣渣

温宁:在别人家孩子眼里的别人家孩子身后喊666的小迷帝

阴虎符: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你们一锅端!


评论(33)

热度(1481)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