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13一觉醒来变成了聂怀桑



“公子!”

魏无羡还没睁开眼睛,就听到身旁一阵雀跃的声音。感受了一下这具菜鸡体质,是聂怀桑没跑了。

“魏兄?”

嗯?什么情况?魏无羡感觉自己听到了聂怀桑的声音,难不成自己附身的另有其人?

魏无羡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照镜子,没错啊,镜子里就是聂怀桑的那张脸。

聂怀桑的声音有些疑惑:“为什么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但是意志还是清醒的?”

魏无羡一挑眉:“哥们,你这精神力是有多强大啊?你这精神力堪比胭脂这种千年厉鬼的精神力了!”

聂怀桑的声音也有些不可置信:“我这么牛逼呢?”

魏无羡:“可不是嘛,我也没想到你这么牛逼。”

聂怀桑:“魏兄你来的太及时了!我现在有点糊弄不住我大哥了,你帮帮忙。”

魏无羡:“帮忙?你糊弄不住我就能?想什么呢?”

聂怀桑:“可我害怕啊!”

魏无羡:“那我就不怕了吗?”

......

好吧,赤锋尊凶悍的形象深入人心。

魏无羡:“温宁,收拾行李。”

温宁:“好。”

聂怀桑有种不祥的预感,魏兄你要干什么?

魏无羡:“看不明白?当然是跑路啊,我觉得我能在你身体里待挺久的。”

聂怀桑:“你大爷!你这是把我往绝路上逼啊!”

魏无羡:“安心,不至于,那是你亲哥。”

聂怀桑一个激动直接将魏无羡从身体里踢出去,重新掌握了身体的控制权。

聂怀桑拦住温宁,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恢复正常了,他不可思议的往身后一看,果然魏无羡一脸懵逼的飘在半空。

??

???

发生了什么?

还能这么玩呢?

聂怀桑好奇的去碰魏无羡结果手直接从他的身体里穿过去了。

魏无羡躲远了一些:“别闹,感觉好奇怪。”

聂怀桑指着魏无羡的方向问温宁:“你能看到魏兄吗?”

温宁茫然的摇了摇头:“但是我能感觉得到公子就在这里,他还在你身上。”

聂怀桑:“还在我身上?那我看到的是个鬼啊?”

这操作,奇奇怪怪不明不白。

魏无羡运转起了鬼修功法,聂怀桑周身瞬间怨气暴增。

聂怀桑一惊连忙喊停,万一惊动了聂明玦他就等着凉吧:“停停停!你还在你还在,别搞事!”

魏无羡:“你的体质真的挺适合我修炼的,比我在小红身体里快了五倍不止!因为小红是鬼修,我修炼的时候还有一半的修为是归小红本体的。”

聂怀桑双手护胸一脸看登徒子的表情看着魏无羡:“你想干嘛?”

魏无羡笑的一脸无辜:“我们离家出走吧!”

聂怀桑郁闷:“你别搞我啊,我真的会被我大哥打死的!”

魏无羡:“咱俩什么关系,我怎么可能害你?你不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和赤锋尊说实话吗?留一封书信给他,解释一下来龙去脉。即将变天了,你不会让不净世一点准备都没有吧?”

聂怀桑有些纠结,这方法治标不治本,还有秋后算账这一说呢,不过现在真的是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聂怀桑:“我觉得你在坑我,可我没有证据,我要是二十好几了还被我大哥打屁股,你替我啊!”

魏无羡:“打的是你的身体,控制权在谁身上,疼的不都是你吗?”

聂怀桑:“我不管,要挨揍就一起,是你撺掇我离家出走的,”

魏无羡:......这么大了被打屁股我也没这经历啊!算了,到时候赖账就好了,难不成赤锋尊能一起打吗?他姓魏又不姓聂。

此时魏无羡无比庆幸自己和聂明玦一点都不熟,可是魏无羡忘记了一点,现在不熟,不代表未来也不熟啊!

聂怀桑洋洋洒洒的写了好几张纸,刚一放下笔,他就放弃了身体的控制权,溜之大吉这种事儿自己还是经验少。

离开不净世魏无羡除了乱葬岗也没什么地方

可去,不过他现在的身份是聂怀桑,去个云深不知处应该不是问题。

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自己又没有出行的工具。还是给蓝忘机书信一封,让他带着阿苑来乱葬岗吧。

魏无羡临走的时候带上了聂怀桑的刀,但是御刀之术,他真的是一窍不通啊,拿这个刀也只是摆在表面,作为防身用,毕竟温宁太过显眼,跟随在暗中,不能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人前。

聂怀桑:“那个,魏兄啊,你能帮我道个歉吗?”

魏无羡:“道歉?道什么歉?”

聂怀桑:“就是,上一次不是去乱葬岗找阿苑吗?我好像吓到了一个女鬼小姐姐。”

魏无羡:……你怎么这么能耐呢?还吓唬鬼?还有什么是你不敢干的?

聂怀桑:“我这不也是胆子小嘛,看到一只鬼在我身边我害怕啊,后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我感觉那小姐姐对我挺友好的,我跑的时候她还愣住了。”

魏无羡:“……哪个?”

聂怀桑:“不知道啊,没记住脸,我都没敢多看。”

魏无羡:“你真行啊你。”

一路上走走停停,蓝忘机到达乱葬岗的时间比魏无羡早,认识阿苑的鬼怪们也没有为难他们,当然现在他们也懒得挑事,随便扒拉个坑开始消化雨水所带来的能量。一到伏魔洞,阿苑就开始撒欢了,蓝忘机不明白,为什么在云深不知处乖乖巧巧的阿苑一到乱葬岗就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

温宁回来之后曾在乱葬岗为大家立了衣冠冢,阿苑每次来的时候都会先去祭拜一下,然后坐在土堆旁边就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起了自己在云深不知处的生活,最多的就是他和他的小伙伴。然后蹦蹦跳跳的展示他学的基础剑法。

原本温宁也尝试过下血池将他们的遗体都带出来,但是魏无羡在血池周围布下了防护阵法他没办法靠近,不过魏无羡这次回来大概就可以了。

好在魏无羡发信晚,蓝忘机他们也并没有等多久。

就在魏无羡吭哧吭哧爬上山的时候,突然感觉乱葬岗的温度骤降,聂怀桑这肉身也是扛不住冷,直打哆嗦。

蓝忘机看到聂怀桑的时候顿了一下,阿苑已经跑上前抱住了他羡哥哥的大腿。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冲蓝忘机挥了挥手:“蓝湛,不好意思,又麻烦你跑了一趟。”

蓝忘机:“无妨,只是这里温度骤降,你的身体无碍吧?”

魏无羡缩着肩膀:“有点冷,芍药是我,别闹了,太冷了。”

不断下降的温度骤然一停,凭空出现了一个女鬼,好嘛,这就是被聂怀桑吓到的那位,聂怀桑心虚的都不敢出声。

芍药有些疑惑的看着魏无羡:“是魏公子?”

魏无羡:“没错是我,我这具身体是聂怀桑的,他让我代为向你道个歉, 他胆子小,不是故意的。”

芍药:“看着他我控制不住我的冷气,我也不是故意的。”

聂怀桑:……嘤,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小姐姐求放过!

魏无羡尴尬的咳了一下,吓鬼这事他真的是第一次见。

魏无羡:“先不说这些我先下去把四叔他们带上来。”

魏无羡走到血池边往下探了探,却被蓝忘机抓住了手臂,他一脸疑惑的看向蓝忘机。

蓝忘机:“小心。”

魏无羡:“放心没事,附聂怀桑的身就这点好,再强大的怨气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影响,我比自己的身体还好用。”

魏无羡想脱了外衣下水,但是手放在腰封上突然停住了。

魏无羡:“别闹。”

聂怀桑:“不行我害怕,你能不能先让我晕过去啊?”

魏无羡:“事实证明我没有那个本事,你把眼睛闭上。”

聂怀桑:“等一下,温宁和含光君还在。”

魏无羡无语:”你身上又没二两肉谁看你啊,更何况都是男人怕什么?你小时候没和你大哥一起洗过澡啊?”

聂怀桑:“那不一样,我没你那么开放!”

蓝忘机打断了聂怀桑和魏无羡的交流:“魏婴,你在和谁说话?聂怀桑还清醒着?”

魏无羡:“啊,没事,这家伙神识比较强大,你和温宁先转过去,我要脱衣服了。”

蓝忘机:......

不知道为什么,聂怀桑突然觉得芒刺在背,蓝忘机看他的眼神是不是过于冷漠了?不对蓝忘机现在看不到他。

聂怀桑:“诶你怎么就脱了还有个小的!”

魏无羡:“你不至于吧你?阿苑才多大点。”

聂怀桑:“还有那个女鬼姐姐不会再出来了吧?”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没理他,脱完衣服直接跳到了血池中。

聂怀桑:魏无羡你个大骗子!我闭上眼睛没用,你闭上才对啊!

聂怀桑的灵魂虽然闭上了眼睛,但是身体是他的,通过肉身传来的画面即使聂怀桑闭着眼睛也能看到,他又不敢在这时候把魏无羡踹出去,不然面对这一切的就是自己了。

聂怀桑:魏无羡我要跟你绝交!



评论(22)

热度(125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