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我xxx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魏无羡!02

你会喜欢上魏无羡吗?

聂怀桑:会?还是不会?我觉得我不是断袖,但只是我觉得,这话不能说的太满,万一以后打脸了呢?




【天幕上的夷陵老祖,是少年时期的夷陵老祖。朝气蓬勃,脸上挂着笑容,就像一个小太阳一般。只是让人看着,就忍不住跟着一起高兴起来。


(啊,我老祖的盛世美颜)


(就这颜值,想通关实在是太难了)


(萌新在此,被老祖的颜值征服了,这坑我蹲了)


(打什么仗谈恋爱啊?这帮脑残!)


(萌新不要光看脸呢,我们老祖这副样子只是对夷陵内部的百姓,和他熟悉的朋友们,对外,那可是寒风落叶般的无情)


“是的,夷陵老祖魏无羡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这就要说起他的成长历程。在游戏的中前期会有一个夷陵老祖的回忆,就是当初小魏无羡在夷陵挣扎求存的记忆。”


主播将魏无羡小的时候的人物形象放了出来。小脸灰扑扑的衣服有些破烂。


“我就不按照游戏的顺序讲了,我们先来讲,夷陵老祖小的时候。夷陵老祖父母不详,游戏记载其父母都是修士,死于夷陵一场夜猎之中。当时的夷陵老祖仅有4岁。”


“一个4岁的孩子没有了父母的庇护,可想而知,便会成为街头流浪的乞儿。甚至常常与狗争食。在其六岁之时,被一群野狗追到乱葬岗的脚下,自此长达7年,再也没有幼时老祖的音讯。”


“乱葬岗是什么样的地方?我们大家都知道,那里基本上全是一些无名的尸体。玄正时期被抛尸的绝佳地方,一个6岁的稚儿,想也知道在那种地方不会好过,可老祖就是在这样的地方,如同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入乱葬岗7年之后,也就是夷陵老祖13岁的时候,他再次踏出了乱葬岗,也就是这时,作为主要人物的聂怀桑在夷陵地界与夷陵老祖初遇。”


“聂怀桑和夷陵老祖的初遇,非常的滑稽,并不是说场面的滑稽,而是他们给予对方的好感度。”


“那时是聂怀桑随着当时的聂氏宗主聂明玦一起出来夜猎,却意外走失。”


“如果大家选择的人物是聂怀桑,他的剧情就从这里开始。在聂怀桑独自一人遇到危险之时,被夷陵老祖所救下。”


“大家想,一般对于救命恩人的好感度大约是多少?”


(挺高的吧,毕竟是救了我一条命)


(而且救了我命的小哥哥还长得这么好看,先给他个90不过分吧?)


(必须是高好感呢!)


(但是聂怀桑这个好感度给的就有点迷了)


“没错,一般人对于救命恩人,而且还是长得特别好看的小哥哥,肯定会给一个相当高的好感度,说90的那个小可爱是有些夸张了,但是70以上80应该差不多。”


“来,大家看一下,聂怀桑初次遇见夷陵老祖时给他的好感度。只有35,我第一次玩聂怀桑这个人物的时候,我都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花了,或者是游戏后台是不是出了问题,才35的好感度,这让我很是震惊。”


“后来我去查看了一下聂怀桑的人物信息,我发现他的好感度列表里面,只有聂明玦唯一一个是高达91的好感度,其他人普遍都是在35以下,他对于救命恩人夷陵老祖所给出的好感度已经是最高的了。”


“我当时就在想,这个人是该有多薄凉才会给别人这么低的好感度?直到我将这个游戏进行到后期的时候,才蓦然发现,你聂导不愧是你聂导,人狠话超密。”


(聂怀桑的好感度,真的是让我懵了好一阵儿)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莫得良心了吧,笑哭)


(聂导?聂导这个名号是怎么来的?)


(到后面你会知道的,我们就先不剧透了)】


人在不净世,锅从天上来,聂怀桑拿着扇子捂住脸,这真的是天降横祸。


聂明玦一开始看这个天幕的时候,有些不以为然,后来看着看着发现,好像有那么丁点不对劲。


他原本以为,自家弟弟应该是挺讨厌自己的,要不然为什么处处和自己对着干?结果这天幕上说,他在他家弟弟心目中,好感度简直是和别人相比天壤之别。


每一个不净世的聂氏门生都不太相信天幕中所说的好感度,因为他家二公子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无情的人。时不时的也会和他们打打闹闹,这样子怎么能算是好感度不高呢?


聂怀桑现在是整个人都不好了,他预谋着收拾包袱,赶紧跑路吧。正好,他在蓝氏听学还没过级呢,现在正好重新去学一遍。就是蓝家的草根树皮和那些繁杂的规矩,真的让他有些头痛。加上这次,他已经是第4次去蓝家听学了,听起来有点惨。不然拖上魏兄一起去吧,魏兄今年也老大不小了,去蓝氏听听学也挺好。


更何况有魏无羡在,聂怀桑觉得自己这次去蓝氏听学,绝对不会无聊,这就给魏兄送信去!


聂明玦:“去蓝氏听学?”


聂怀桑:“对,大哥,我这次一定发愤图强,争取过甲级!”


聂明玦:“今年恐怕是没有蓝氏听学了。”


聂怀桑一脸懵逼:“怎么了?为什么没有了?蓝氏终于不坑害世家子弟了吗?”


聂明玦瞪了聂怀桑一眼:“这次我们都要去姑苏,温氏举办了一个教化交流会,各世家的宗主,嫡系都要去。”


聂怀桑咽了口唾沫,这温氏是要逆天啊!他们家办交流会,为什么要在云深不知处开?


温若寒:云深不知处风景好。


聂怀桑:我觉得自己药丸!


魏无羡:骑着小毛驴去姑苏喽!




聂怀桑:我对陌生人的好感度低不应该吗?

魏无羡:我是陌生人?

聂怀桑:才不要理你呢!你给我多少初始好感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云深不知处:我本人间仙境,奈何今后鸡飞狗跳,姓温的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不夜天教化不好吗?



我来更新了,最近都是双更,我还是挺勤奋的吧,也有可能是回光返照😂


评论(29)

热度(2601)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