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10



一觉醒来,孟瑶还是那个温柔的孟瑶,好像刚刚的一切都是错觉,其他人已经在两个房间嗨了一波了。


孟瑶和聂明玦进入下一个房间的时候,大家正在舞台灯光的效果下蹦迪。


孟瑶:你们忙,我先走!


然而孟瑶还是慢了一步,被魏无羡拉进了舞池:“瑶瑶你醒了,来一起玩啊!”


孟瑶:我不!


然而孟瑶理解,拒绝是没什么用的,乱葬岗就是个一言堂,完全不讲民主。聂怀桑也将聂明玦拖了进来,于是聂明玦和蓝忘机一脸麻木的看着这群群魔乱舞的玩意,真的不想承认,这是他的弟弟们。原本一开始金子轩也端着宗主的架子,但是人家真香技能满点,被魏无羡他们带沟里去了。


彭!


众人跳的正嗨的时候,天降彩蛋,吓了一大跳,魏无羡,聂怀桑和孟瑶下意识的去抱聂明玦,魏无羡被眼疾手快的蓝忘机半路拦下按在怀里。聂明玦又被当成馅饼前后夹击。


金子轩:为什么唯一有老婆孩子的我在这一瞬间体会到了单身狗的芬芳?


聂怀桑:“我去,再来几次,我都吓出心脏病了!”


魏无羡疑惑的回头看蓝忘机:“蓝湛你怎么回事?我不害怕啊。”


没错,魏无羡只是恶趣味想看聂明玦想要扔掉破弟弟又不得已捡回来的表情。


蓝忘机面无表情:“我怕。”


魏无羡:“......蓝湛你这幅表情真的没有说服力。”


孟瑶蹲下身看地上的纸片:“你们看。刚刚飘下来的纸片上好像有字。”


金子轩:“恭喜获得敲好看的棉花糖一袋。”


聂怀桑:“这还有,养生红豆一罐。”


魏无羡:“还有苹果笔记本,大金链子一条,这么俗的吗?”


孟瑶:“你现在有钱了,就瞧不起金链子了是吗?”


魏无羡:“是,我就是这么的市侩。”


聂明玦拿着纸条:“所以这是什么意思?”


魏无羡:“不知道。”


聂明玦嘴角抽搐:“你们这半天都在干什么?”


聂怀桑:“跳舞啊。”


聂明玦看向蓝忘机:......你就任由他们胡闹?


蓝忘机别过头,耳根微红,他才不会说是看魏婴看走神了,已经忘记是在做节目了。


孟瑶:“大哥你还不了解他们吗?指望他们干正事可能吗?”


金子轩为自己正名:“我有找到一个箱子的,没有钥匙。”


孟瑶:“然后你就被他们拖去跳舞了?”


金子轩点点头:“恩。”


......行吧。


孟瑶:“那现在开始找钥匙,魏无羡聂怀桑,你们都认真点。”


魏无羡:“瑶瑶你是大妈吗?这么啰嗦。”


孟瑶抡起桌上的空酒瓶就被聂明玦拦腰抱住了:“就你们这样拖后腿的,我什么时候能揍他!”


聂明玦:“他身体比较弱,你让着一点。”


孟瑶:......我特么对弱这个字已经失去理解了,谢谢!


(哈哈哈瑶瑶好惨!)


(聂大日常护犊子)


(羡羡是乱葬岗负责卖萌的小可怜,大家不要打他,他很弱!)


(乱葬岗大权在握的孟瑶每天只想让羡羡和聂导卷铺盖走人!)


(我觉得汪叽有了长足的进步)


(我只看到了痴汉汪叽)


有了个靠谱的并且不会被带跑偏的孟瑶,搜索行动有了阶段性的进展,目前“单身狗”金子轩正在一个人捞钥匙,魏无羡和聂怀桑又开始作。孟瑶趁着这个时间回到第一个房间查看线索。


孟瑶:“这台出票机器你们弄了吗?”


聂怀桑:“差密码。”


孟瑶:“那这个门你们是怎么打开的?”


魏无羡:“打温晁,一打就开了。”


孟瑶:“温晁?温晁不是挂了吗?”


魏无羡:“不知道大概是别的世界的,反正先打了再说不吃亏。”


孟瑶:......你看我们乱葬岗的人就是这么优秀!


金子轩:“钥匙拿到了!”


金子轩用钥匙将他之前找到的那个小盒子打开。


孟瑶:“这就是刚刚纸条上写着的那些奖品、”


魏无羡:“有炸鸡,来来,我们先吃。”


两盒炸鸡六个大男人分,一会儿就没有了。


聂明玦:“这些奖品上是不是有数字?”


金子轩:“那个琴是干什么用的?”


孟瑶:“是线索,但是涉及到了我们的知识盲区,我们看不懂谱子。”


聂怀桑:“就算看得懂谱子也不一定知道就是什么歌。”


魏无羡:“所以现在只能瞎猜喽?”


聂明玦:“挨个试吧。”


最后还是金子轩拿着数字去到取票机,挨个试密码,劳碌命。


可能是吃饱了人就会发懒,在金子轩试密码的这段时间,魏无羡难得安静的摊在沙发上。恩蓝忘机牌的沙发。


孟瑶和聂怀桑一人拿了根糖,在一旁啃,聂明玦坐在椅子上看着聂怀桑,倒是有一幅岁月静好的样子。


前提是没人开口说话。


(可怜的人生赢家金子轩)


(双聂的坑我这辈子是别想出了,赤峰尊你那眼神能不能收敛点!)


(我觉得桑瑶也超棒的,他们不说话还是挺好的)


(桑瑶?专业洗脑组合吗?笑哭)


(我觉得我们忘羡党磕到糖还是很有希望的,你看汪叽都那么努力了)


(然而羡羡他还没开窍,我觉得他的情商已经没救了,就应该拖回去酱酱酿酿)


(楼上你口吐什么虎狼之词!)


(嗑羡桑瑶大三角不好吗?糖辣么多!)


(我好像在哪里听过羡桑瑶的性向解析:看似弯成蚊香,实际是比谁都直!笑哭)


(对对对,我也有这种感觉,比大哥和金子轩还直,笔直笔直)


(楼上两位是在讲恐怖故事吗?避尘霸下朔月都在呢!小心狗命,保命要紧!)




金子轩:为什么感觉自己形单影只,一定是错觉!

仙门百家:有消息传出夷陵老祖入了聂氏,一定是那魏无羡用什么不入流的手段迷惑了聂宗主!

金光善:自从天幕出来事事不顺!魏无羡入了聂氏不好办啊,要先去散播一些聂氏的不利谣言。

聂氏长老:其实我听怀桑说了一堆就听懂了一句话,夷陵老祖是我们的人了




我要减肥了,不能再吃了!

评论(23)

热度(139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