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09



第二天一大早天幕又亮了起来。


(第二期来啦!我又来嗑cp了!)


(这次不会再有狗了吧,有狗羡羡肯定不来)


(我的糖都准备好了,整整一盘)


(楼上不怕蛀牙吗?)


(只要是糖蛀牙也要嗑!)


画面亮起,短发白衬衫的金光瑶出现在天幕中:“大家好,我是孟瑶,今天凌晨四点聂怀桑就把我弄起来了,我现在非常的困,困的我都笑不出来了。”


“阿瑶你换好衣服了吗?我进来了。”金子轩推门而进,看到摄像机还愣了一下。


金子轩:“他今天先出现在你这了。”


孟瑶:“对啊,今早四点我就被聂怀桑折腾起来了!”


金子轩:“一起出去吗?”


孟瑶:“不我还想再睡一会儿,今天可以不带我吗?”


金子轩:“应该不可以的吧。”


唉,孟瑶心力交瘁的往后一仰金子轩连忙接住他:“喂你没事吧?”


孟瑶:“你告诉他们我挂了上不了节目了。”


金子轩:“……”我弟弟在乱葬岗究竟遭受了什么?


(这这这是瑶轩骨(⇀‸↼‶)科吗?)


(我现在是见到cp就嗑,管他骨不骨科)


(其实瑶轩我我也是可以的!)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聂导干了什么吗?)


(我也想!)


画面一黑,开了夜视镜头,魏无羡,聂怀桑,蓝忘机,孟瑶,聂明玦,金子轩出现在了一个电梯里。


这回聂怀桑是抓准了魏无羡:“大哥,怎么又来!”


聂明玦:“你怕什么?这么长时间还没有长进。”


孟瑶:“大哥你抱错人了。”


突然灯光一亮,聂明玦低头,自己刚刚拉的果然是孟瑶。


被放开的孟瑶面无表情的看着聂明玦:“你就不能多抱会?我今天早上凌晨四点被你弟弟弄起来,我昨晚凌晨一点才睡下。”


聂明玦:“要不……”


孟瑶:“不用了!”


孟瑶一把拉开聂怀桑:“你挡着线索干什么呢?”


(瑶瑶是对睡不好觉有多怨念啊,已经说了三遍了)


(我发现自从上了乱葬岗瑶瑶他就变了,他连赤峰尊也敢怼了)


(瑶瑶在羡羡和聂导的坑害下已经极化了!)


(乱葬岗那么多事吗?凌晨一点才睡?)


(怕不是和泽芜君秉烛夜谈了一宿)


(嘘,此等秘密楼上能随便乱说吗?)


聂怀桑身后的那张板子上写着招聘,下面有淘老板的电话。


孟瑶:“狗肉生意不做了,改电玩城了?”


魏无羡将头歪向聂怀桑:“我怎么觉得瑶瑶今天火气这么大?”


孟瑶:“我再说第四遍我昨天就睡了三个小时就被聂怀桑闹起来了!”


魏无羡拍拍聂怀桑:“自求多福!”


聂怀桑:“我……”


孟瑶走回来拍聂怀桑的肩膀:“蹲下,挡线索了!”


聂怀桑委委屈屈的蹲下。


聂怀桑身后有个电梯安全说明,聂怀桑一蹲下就露出来了。


金子轩读出了上面的内容“如电梯门不能正常开启或电梯发生上下晃动,则电梯极有可能发生紧急故障,请保证一下安全姿势。”


众人看见那个类似扎马步双手抱头的姿势,内心都是拒绝的。


聂明玦都准备暴力破门了。


孟瑶:“你们想干什么?今天都给我加快速度出去!”


迫于睡眠不足的孟瑶的压力,大家沉默的照做。


众人刚刚摆好动作电梯门就打开了。


(瑶,瑶哥的起床气好恐怖)


(聂导又作死)


(噗!汪叽和大哥扎马步抱头)


(羡羡和聂导委委屈屈的抱头太可爱了!)


几人来到了大厅超嗨的音乐声让孟瑶头更痛了。

孟瑶死死的盯着摄像头,没几秒,音乐便都停下来了。


魏无羡:“要不瑶瑶你先睡会?我们静音模式搜证。”


聂明玦被一群破弟弟安排去给孟瑶当靠枕,顺便在自己的周围设了一个隔音的结界,就这几个崽子待在一起不闹腾是不可能的,万一又把孟瑶吵醒了,他们都得玩完!


果然还是大哥了解臭弟弟们,没过多久,大家就被大厅里唯一的活物吸引住了脚步,连线索都没顾得上搜。原因无他,中央的位置站着一个他们特别熟悉的脸——温晁!


魏无羡指着代替拳击击打板的温晁问道:“这是可以揍他的意思是吧?”


聂怀桑:“一定是啊,要不然把他放到打击板的位置做什么?”


金子轩:“可以揍了呗?”


金子轩当即就一拳揍了上去,朝脸揍!


眼看着金子轩就要揍第二拳温晁连忙喊停:“够了够了,门开了,门开了!”


魏无羡:“温晁,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没看到瑶瑶在补眠吗?我们有的是时间,揍!”


蓝忘机面目表情的看着魏无羡,聂怀桑和金子轩对温晁拳打脚踢,事实上他也很想去揍温晁几下,不过他一拳下去,温晁应该会再次升天。


(噗,我从未像此刻一样同情过晁哥)


(这操作,我服)


(羡羡你想打就打呗,为啥拿瑶瑶当挡箭牌?哈哈哈,论互坑的友谊!)


(人型沙包温晁你值得拥有)


(人型沙包金光善也可以啊)


(人型沙包温若寒)


(楼上真勇看样子是不要命了)


(温若寒v:……我在)


(……)


(这这这是别的世界的大佬吧,楼上上上上你还好吗?)


(本人已吓死,勿扰!)


承受了生命不能承受之重的温晁,在三个人打累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哭唧唧的下线了。


聂怀桑:“这关这么草率吗?我们还什么都没干就开门了?”


魏无羡:“揍温晁揍的吧,节目组怕我们把他们也揍了。”


金子轩:“那我们直接进吗?”


魏无羡:“不进瑶瑶还没醒,这些东西玩一遍再说吧。”


聂怀桑:“阿瑶要是一天都是这个状态,咱们都要歇菜,金子轩你这么多年的宗主当的可真废啊。”


金子轩:“滚!”



直播世界的温晁温若寒已挂,本章是由其他平行世界借调过来的



仙门百家:等等,为什么金家也……这夷陵老祖怎么这么多的后台,我们要举报他开挂!

金子轩:我和阿瑶?不不不,我的真爱是阿离!

金光善:我的两个儿子互相断了袖子?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赶紧让金光瑶回来,有望整垮夷陵老祖!

聂氏长老:宗主你们这一球都是什么样的兄弟情,老夫整不明白了




不知道啥时候就屏了,重发他也不通过😂

评论(29)

热度(148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