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这个小队是贼窝66



讲了一番感人肺腑的大道理的王安依旧改变不了被拎着的命运,魏无羡用实力教会了王安什么叫做向夷陵老祖低头。

王安:“我真的不能离开东部要塞,末世的不确定性太多了。”

魏无羡:“安心,除非所有的丧尸都是高级丧尸那个攻击力度,不然有我你想死都难。”

王安是真的急了:“不吹牛逼能死啊!”

魏无羡:“这年头说真话都没人信了。”

王安:“即便我知道我们已经死了,但是我还是不能让已经联系上亲人的人们再次失去联系,也不能让在外搜寻幸存者的队伍因为失去通讯而无法求援。”

魏无羡无奈只好暂时停下来:“你看好了。”

魏无羡指挥着附近几个游荡的丧尸跳起了海草舞,这可难为丧尸僵硬的身段了,有的差点把老腰折了,那场面何止辣眼睛,魏无羡都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不忍直视。

或许丧尸更适合机械舞而不是海草舞?

王安也被惊的咽了一口口水:“你,你,你是丧尸王!”

魏无羡:“对,我……什么玩意?你看看我这张脸,你好好看看,有长得这么帅的丧尸吗!”

魏无羡气鼓鼓的。

王安呐呐道:“那倒是没有,那你是双异能?”

魏无羡:“差不多吧,你可以这么理解。不只是我还有别人。”

王安:“其他人也是双异能?”

魏无羡:“嗯,还有两个可以和我一样控制丧尸。”

王安哑然,他拿出了自己的小队徽章,确认了一下名字是天秀。

王安:“无羡啊,考不考虑换个队名?”

魏无羡:“什么?”

王安:“改成贼窝吧,我觉得忒合适!刚刚那一瞬间我有种上了贼船下不来的感觉。”

魏无羡:……你对我们怕是有什么误解。

虽然魏无羡是这么想的但他觉得王安起的新名字很好玩,于是果断的更换了小队名称。

【队员魏无羡将天秀小队更名为贼窝小队】

中心地带的小队其他人也同时收到了信息,大家的表情都是一言难尽。

聂怀桑正义言辞:“谁给他的改名权限?”

大家一脸茫然,其实之前那个队名就不是他们自己起的,而是自动生成的。

魏无羡:“怎么?你有意见吗?”

聂怀桑:“我只想说干得漂亮,魏兄!”

方天圆嘴角抽了抽,将同仇敌忾的发言咽了回去,你们这群人真是不按套路出牌!就这个名字,难道不应该严厉谴责吗?虽然他也觉得这个名字一点儿都没毛病就是了。

聂怀桑:“我觉得我们以后的冒险小队,就可以起这个名字。”

魏无羡:“不行,我还是想要那个收保护费的。”

聂怀桑:“不行,收保护费会让我们看起来不像好人。”

难道贼窝听起来就像好人了吗?你们这都是什么脑回路啊?

方天圆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上来了。他转头看向陈铭,你就不觉得这个队伍有什么问题吗?

陈铭低下头认真的看着自己的鞋,就像自己的鞋子上长出了一朵花儿一样,看的特别认真。

方天圆:……这个队伍里没有一个正常人,没有!

方天圆苦逼的啃了一口奶香小馒头,没错了,这个人就是因为过于沙雕,而被踢出曾经的队伍。并且能够如此完美的融入了新队伍,可见新队伍也不太正常。

东部到中部的路程太远,即使魏无羡全速前进,一天还是无法到达。更何况回来的时候,又带了一个人。不过魏无羡往返一趟的时间,和他们从东部要塞开车到中部的时间,也差不了太多。

方天圆:“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还以为得等两天呢。”

魏无羡:“不行了,累死我了,接下来天塌了也别叫我。”说着魏无羡就钻回了车里。

王安一脸疑惑,明明刚刚还是生龙活虎的,戏怎么这么多呢?你们古人都这样吗?

蓝忘机/聂明玦:不,我没有。

魏无羡/聂怀桑:不,你们可以有。

蓝忘机/聂明玦:突然感觉无法反驳是什么情况?

聂怀桑从魏无羡那里得知了丧尸跳海草舞的事情,自己也是欲欲跃试,随便抓了一个迷途的丧尸,让他跳个舞看看。

结果这个丧尸一脚迈开就走了个标准的十字步,手上还挽着花。

这是个东北大哥啊。

卡崩!

一阵骨头断裂的声音传来,看来丧尸还是不能适应如此高难度的动作,直接把自己的腿给绊折了。

聂怀桑尴尬的咳了一下将可怜的东北丧尸放回去,虽然说遇到丧尸应该直接砍掉,但看在这个这么可怜的份上还是让人家平安归去吧。

聂明玦:“你在干嘛?”

聂怀桑正和倒霉丧尸挥手惜别的时候,聂明玦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

聂怀桑夸张的拍了拍胸口:“哥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啊,吓死我了!”

聂明玦:“又做什么亏心事了?别单独行动,这里危险。”

聂怀桑乖巧的应道:“哦,知道了。”

刚刚那只丧尸王逃走,蓝忘机和聂明玦四处搜寻了一番,并没有看到那丧尸王的身影,不过这中心地带的高级丧尸倒是不少,更是将这中心团团围住,怕是那个丧尸王指挥的。

聂怀桑:“所以说我们现在是被困在了中心位置?”

聂明玦:“差不多,这外面都是丧尸,密密麻麻的。”

方天圆紧张的问道:“我们不会挂在这里了吧?”

魏无羡:“放心,有学长你的异能在不会的。”

方天圆:……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开玩笑嘛?

魏无羡:“这么多丧尸,那个丧尸王应该不能全部控制,应该是它一批一批引过来的,除非他是精神系的。”

聂怀桑:“精神系的也不可能那么大范围控制。”

蓝思追:“王哥你知道这个丧尸王的信息吗?”

王安:“知道一些,那个丧尸王不是精神系的,但是它的异能很奇怪。”

聂怀桑:“奇怪?怎么说?”

王安看着远方似乎陷入了回忆之中。




彩蛋背景是纸嫁衣慎入

胆小慎入虽然我觉得我写的可能不恐怖

有私设不全按剧本来

真鬼王伪天师羡

天师湛

傀儡师桑

傀儡玦

评论(66)

热度(6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