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设定



藏色夫妇夜猎身亡的第二日,即将成佛的无心误以为自己成佛失败坐化应劫(大乘期修为),带着被埋了六十多年的黄金棺材突然出现在乱葬岗


头一回养崽崽的无心成功的将一个普度众生的大师养成了一个混世魔王 


教育界之耻无心:这一定不是我的锅! 我还把一个幕后boss培养的差点遁入空门了呢


无心是少年歌行里面的角色,动漫我都看了,原著我看的比较少(我会说我只把大结局看了吗?)其他角色基本不涉及 


无心这个和尚虽然不正经,但是他的确是个得道高僧,不掺水的那种,无cp,挂逼担当


两个徒弟:魏无羡,聂怀桑 


小魏婴深得无心全部真传,后期领会佛法六通,主修无法无相功,自创鬼道


聂怀桑罗刹堂三十二秘术融会贯通,其他的除了轻功和般若心钟啥啥也不会


身为第三个出场的蓝忘机没有第四个出场的聂怀桑存在感高


幼崽期时间长

带蛮荒玩

出来一次捡个崽崽

乱葬岗幼儿园


结识朋友的标准是——五花马千金裘!


在外行走可以不带钱,但是一定要带着有钱的朋友!


有一种滤镜叫做师父滤镜

羡:我师父全世界最好看不接受反驳!

桑:我师父全世界最帅气不接受反驳!

有一种择偶方向叫做——光头看起来超帅!

蓝忘机:……

蓝曦臣:弟弟你冷静啊!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千万别想不开啊!

青蘅君:忘机冷静,剃度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不是你剃了三千烦恼丝就没了!

蓝启仁:忘机有话好好说,魏婴不就是想剃我胡子吗?我让他剃不就行了!

蓝忘机:……我只是想给兔子理理毛,顺便睹物思人一下,请不要擅自加戏


————

羡:师父你有喜欢的人吗?

无心:有

羡:哇!是谁?他在哪?师父你说我帮你抢回来!

无心:抢回来?你能破碎虚空?

羡:破碎虚空是什么?

无心:……啥都不知道还大言不惭的要抢人?我看你是想上天了

羡: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无心:……这知识点超纲了,我说的喜欢和你问的一定不是一回事


————

桑:魏无羡!有种咱俩一起遁入空门啊!

羡:不了,蓝湛等我回家吃饭你自己去吧

桑:佛门五戒,戒邪淫!

羡:我们是自由恋爱,而且师父说了,我们只是他的弟子不入佛门

桑:师父!师兄他欺负我!


————

叽:师父,我会好好照顾魏婴的

无心:当初第一眼就感觉蓝忘机这小子不顺眼,果然不安好心!

桑:师父拒绝他!

无心:然后让魏小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

羡:师父我可乖了我不是那样人

无心:那我不同意

羡:蓝湛我们私奔吧!

……


————

Q:什么操作能避免吃忘羡狗粮?

A:某人修为压制不住被他师父带飞升了

Q:什么操作能让人在百年之内飞升

A:媳妇被他师父带飞升了


cp忘羡


穿越异世是无心成佛的最终考验


混世魔王不是坏人的意思,而是作上天的意思


强行核平!


除夕开坑

评论(77)

热度(2869)

  1. 共8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