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用正经的姿势洗白玄正boss07



【“今天我们来讲温若寒,上文所说,温若寒也是一个典型的一手好牌打个稀碎的代表性人物。温若寒也可以分成两个时期,一是温朝盛世,二是天谴之战。我们先来讲前期的温若寒。”


胖七将温若寒的图片放在屏幕上。


“温总是真帅,我个人认为应该是他那一辈的公子榜第一。光是这颜值我就能忽略掉他干过的那些沙雕事。”


(温总怎么能这么帅!)


(这么帅的人为什么历史着墨辣么少!)


(脑补一万字世家公子们的爱恨情仇)


(楼上把你的脑补说出来!)


(这颜,我爱了!以后请叫我颜狗谢谢!)


(但他有一对坑爹儿砸)


(他还有个坑师父的徒弟)


“温若寒这人是挺惨的,堂堂修真界第一人,还没等用实力碾压天下就领盒饭了。但谁叫他管生不管养呢?儿砸坑爹怨谁?”


“温若寒的人设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反派大boss,结果一朝不慎变成了前期小boss,这落差,反正我是忍不了。”


“温若寒在死前一共干了三件大事,一监察寮的建立,二教化司的开设,三闭关,我觉得吧,其实死的也不冤。闭关闭的脑阔都锈掉了。”


“而他的儿子在他的首肯下也干了三件大事:一火烧云深不知处,二屠戮玄武事件,三血洗莲花坞。不得不说这儿子养的真优秀,偌大个家族就这么造没了。”


(这人真是玄正时期武力值第一人吗?)


(据说赤锋尊一招败落?)


(那这人死的也太憋屈了)


(戛然而止的草率感)


(温总你这么着急的去投胎是要干什么?)】


温若寒扫视了一圈,看到了一个角落里被小魏婴欺负哭了的崽子,他真的不想承认那个是自己的崽子,你说你年纪比人大,块也比人大,你咋就被人家欺负哭了呢?


小温晁:他说我丑!呜啊!


小魏婴:你就是丑!


小怀桑:对你丑!


小孟瑶:虽然他很丑,但我们不要这样说他


小温宁:丑,怕怕!


小温宁吓的扑到了小温情的怀里。


小温情:阿宁,乖,他丑,咱们不看他,伤眼


小温晁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恶意:我这个年纪承受了本不该承受的痛苦!


温若寒:……


魏无羡笑的摊在地上,锤着地板,幸亏他还记得自己怀里抱着两个孩子,没压着他们。


小蓝涣拽了拽魏无羡的袖子:“哥哥,我想要抱抱。”


其实小蓝涣并不是想要魏无羡抱,他只是想去找自家弟弟而已。


金光瑶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泽芜君的表情看着他。


蓝曦臣张了张嘴,一字未说,算了,反正他们都有自己的想法,事实是什么不重要。


蓝曦臣不解释的作为却让蓝妈妈误以为自家大儿子是个断袖。


蓝妈妈看看魏无羡,长的很帅气,笑容加分,会照顾孩子,要是曦臣喜欢这样的她也是可以接受的。


蓝妈妈:“藏色,你觉得我家曦臣怎么样?”


藏色散人看着魏无羡怀里的小团子:“嗯,挺可爱的。”


魏长泽和青蘅君强颜欢笑,两位夫人的脑回路根本不在一条线上。


魏无羡抱起小蓝涣,小温宁又眼巴巴的看着他,行吧,一个也是抱,两个也是抱,都抱着吧。


魏无羡:“小孟瑶,你要不要来?”


小孟瑶:“要!”


小怀桑:“坐不下了,你让他走!”


小怀桑指着小蓝湛,小怀桑可记仇了,刚刚小蓝湛推了他一下,让他坐了个屁股蹲他的小本本可都记着呢!


蓝曦臣捂住了脸:弟弟啊,我知道你和怀桑不对付,但是这个人你惹不起的啊!聂怀桑是个你再看不顺眼都要笑颜相向的狠角色,尤其对于你来说!


魏无羡哭笑不得的看向聂怀桑:“你到底和蓝湛有什么仇啊?”


聂怀桑无辜:“没有啊,就他单方面看我不顺眼而已,我可是很喜欢含光君的。”


众人:被你喜欢含光君可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


没人抱的小魏婴全场乱窜,一点也不打怵这三个大人。


魏无羡:“我小时候这么皮吗?”


薛洋:“你哪止啊?皮不皮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魏无羡:行吧,这锅我背了。


【“温若寒此人生前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就连历史书也是一带而过。天谴之战温若寒作为唯一的元婴期修士复活。驻守北方战场。”


“当这只是初期,后期知道了一切的经过后,便甩手不干,弃北方战场而去,去寻找高阶魔族去打架了。”


“整个北方战场溃不成军,三日失守。”


胖七将温若寒先后两个时期的图片放出来做对比。


“两个时期的温若寒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一样的帅一样的自负,一样的眼高于顶,只是过去的野心的弱化了不少。”


“对于温若寒,我只能说野心有,实力有,但是身边人作大死,比如他那个天谴之战一开始就挂了的儿子温晁。”


“温晁,一个典型的三观不正,被捧上天的二世祖,仗势欺人的典范。完美符合了剧情中的炮灰男配角色。”


(历史上温晁唯一的贡献可能就是创造出了夷陵老祖这个怪物吧)


(温晁是来讨债的吧,笑哭)


(论温氏王朝如何被一个人败掉)


(我要是有这样的儿子我先抽死他!)


(这真是遗臭万年啊,笑哭)】




温若寒:儿子能退货不?问问魏长泽要不要,不要就扔去挖煤,男孩子还是要穷养!

蓝麻麻:儿媳妇越看越好看!啊儿媳妇怎么能这么帅!

怀桑麻麻:还指不定是谁媳妇呢?我觉得小魏公子不太可能是受,说不定是我儿婿,儿婿超帅!我可!

藏色麻麻:啊啊啊,我儿砸每个角度都帅!侧颜杀我!儿砸康康麻麻!

小魏婴,全场唯一敢爬温若寒的崽:这个叔叔好看,比那个丑八怪好看一百倍!

小温晁:他是我爹!亲爹!

小魏婴:你不仅丑,你还骗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小温晁哭崩:这个世界再也不能好了!



趁下章还没有,我先给温总跪了😂😂😂

随便恭喜夷陵老祖喜提丈母娘,就是对象可能不太对劲

评论(42)

热度(171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