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今天赤峰尊被聂导逼疯了吗?10

聂导今天掉马了吗?         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小马甲,没有!



聂怀桑瘫在浴桶里,一点也不想动,他真的是好久没有练刀了,胳膊像灌了铅一样。


聂明玦站在屏风后面:“你还能不能出来了?”


聂怀桑有气无力的回道:“再等会儿。”


聂明玦:“再等会儿水都凉,小心感染风寒,你现在身体本来就寒。”


聂怀桑:“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就出来。”


聂怀桑胡乱擦了擦套上衣服就从屏风后面出来了。聂明玦一抬头就看到了被水溻湿的白色中衣紧贴在皮肤上,聂明玦深吸了口气,狠狠的闭了闭眼,简直要命!


聂明玦:“怎么不擦干就出来?”


聂怀桑迷迷糊糊的:“好累我去睡觉了,大哥晚安。”


聂明玦拉过就要往床柱上撞的聂怀桑,结果聂怀桑倒在他身上就闭上了眼睛。


聂明玦:“……”


聂明玦将聂怀桑放到床上,熄了灯也躺了进去,刚刚因为热水蒸的温度正在消散,聂明玦真切的体会到了聂怀桑体内的寒气有多重。


半夜聂明玦是被一股寒气冻醒的,因为抱着聂怀桑就像抱着一块寒冰一样,聂怀桑冻的缩着一团紧贴着他,这不正常,阴气过重。


魇怪手里拿着血玉的穗子着急的踱步,聂怀桑是练刀练傻了吗?血玉不贴身放好,是想被阴气冻死吗?他身为鬼怪也不敢去碰,毕竟不是所有的鬼都是魏无羡。所以魇怪只能拽着穗子一点点的将血玉从屏风后面拖过来,扔到榻上。


聂明玦正想着要大半夜的叫医师,聂怀桑的身体又渐渐回暖了。


“魏兄……”


聂明玦不经意间听到聂怀桑口中嘟念的名字,收紧了五指,聂怀桑何时认识了姓魏的朋友?


聂明玦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那个梦,以及最近不是很对劲的聂怀桑,还有他那把曾经到处扔,如今目所及之处总能看见的佩刀。


早上被太阳晒的暖洋洋的聂怀桑伸了个懒腰:“大哥,早。”


聂明玦:“醒了就起来吧。”


聂怀桑耍无赖又往聂明玦的怀里拱了拱:“不要,我再睡会儿。”


聂明玦:woc!


聂明玦被聂怀桑一蹭差点把人给扔出去!男人早上总会有那么点冲动,让聂怀桑这么一蹭简直要命!


聂怀桑还带着迷迷糊糊的小奶音:“大哥,你放松,肌肉太僵了,不舒服。”


聂明玦:你特么给我放松一个试试!


聂明玦现在根本就不敢动。


聂怀桑等了一会儿身下的肌肉根本就没放松,又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大哥?”


聂怀桑换个位置看聂明玦,结果动立刻感觉出不对劲了:“大哥你……”


聂明玦隐忍道:“闭嘴!”


聂怀桑乖乖点头:“那大哥你先下去处理一下?”


聂明玦:这是个什么辣鸡弟弟?


聂怀桑见聂明玦还没动作再次问道:“要我帮忙吗?”


聂明玦咬牙:“不用!”


聂明玦起床后聂怀桑又在被窝里轱辘了一会儿,还是不想起床,昨天练刀,现在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的。


聂明玦要是不来拎他,他能在床上摊一天。


聂明玦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依旧缩在被窝里的聂怀桑:“都什么时辰了还不起?”


聂怀桑用被子捂住脸:“我浑身都疼。”


聂明玦:“你还好意思说,是我让你这么久不练刀的吗?”


聂怀桑的声音闷闷的:“大哥我根本就不是那块料。”


见聂明玦不出声聂怀桑有些慌了:“大哥,我会练刀的,你别生气啊,我现在就起来。”


“别动躺下。”聂明玦将聂怀桑又按回床上,“从明天起每天练刀一个时辰,听到了吗?”


聂怀桑蔫蔫的:“知道了。”


聂明玦走到床边坐下帮聂怀桑放松肌肉,前日给聂怀桑抹药酒的时候他还没那个心思,如今给聂怀桑按摩对于聂明玦来说就是一种折磨,也有可能是所谓的痛并快乐着,总之他的状态说不上好,聂怀桑还总哼哼唧唧的。


聂明玦:“你能不能闭嘴,安静点。”


聂怀桑:“啊?哦。”


他还委屈上呢!聂明玦深吸一口气,他不生气,不生气!


聂明玦按到聂怀桑大腿的时候手都有些发抖,偏偏聂怀桑怕痒还躲来躲去。


聂怀桑捂着屁股回头:“大哥你掐我屁股干什么?”


聂明玦:“让你老实点!”


聂怀桑:“可是我痒啊。”


聂明玦:“憋着!”


聂怀桑:“憋不住。”


聂明玦:“那你自己来!”


聂怀桑:“不不不,我尽量控制我自己。”


一次按摩下来聂明玦觉得自己又要去换身衣服,汗都湿透了。


聂怀桑:“大哥,很累吗?你流了好多汗。”


聂明玦:“那是让你气的!”


聂怀桑不说话了,他觉得大哥真是越来越无理取闹了。


魇怪:无理取闹的到底是谁啊!你大哥已经对你百依百顺了好吗!


按摩完毕,聂怀桑又生龙活虎的在不净世乱窜,不练刀的感觉真好!


聂明玦:“你前几日不是说想出去玩吗?去哪?”


聂怀桑:“栎阳!我们先去买顾伯的肉包子!”


聂明玦:“为什么要去栎阳?”


聂怀桑:“不是快要开温氏的清谈会了吗?正好栎阳就在岐山附近顺路嘛。”


聂明玦:“真的?”


聂怀桑:“真的,我才不是去吃栎阳的酒酿丸子呢!”


聂明玦:“好,收拾一下明早出发,你不会起不来吧?”


聂怀桑:“不会不会,顾伯的包子一早就卖完了,我要起来抢包子!”


聂明玦走后聂怀桑垂眸,不愧是大哥啊,看来已经发现不对劲了,就是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这个弟弟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了,毕竟回溯这种事,只存在于传说!




聂明玦:我觉得我表现的很明显了

聂怀桑:对不起 我半点没看出来orz

魏无羡:……这大概是我的锅



虽然已经这么晚了,但我觉得你们应该还没睡😂


评论(25)

热度(6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