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魔道cp向——你们玄正这么乱吗?16



【镜头一开始便是三尊结拜,然后画面一闪便是修罗场,金光瑶躲在蓝曦臣的什么,惊恐的看着要提刀砍他的聂明玦。


聂明玦:“曦臣你让开!”


蓝曦臣眉头微蹙:“大哥,有什么好好说,先听阿瑶解释。”


聂明玦:“好,你说,薛洋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的画面开始混乱起来。


孟瑶站在不夜天大殿上对聂明玦恶语相向,聂明玦醒来后提刀砍他被蓝曦臣拦了下来,聂明玦头也不回的走掉后,孟瑶踉跄的后退一步,眼中满是痛苦。


蓝曦臣:“阿瑶?”


孟瑶:“我没事。”


金光瑶:“大哥,我不过是杀了个侮辱我的修士,你为何要翻旧账到如今。!”


金光瑶:“蓝曦臣,我这辈子,杀兄杀父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唯一没有想过要害的就是你!”


金光瑶:“好一个聂怀桑,我竟没看出是你,我居然这样栽在你的手上。”


金光瑶:“魏公子,这个世界上,人与人之间,本来是没有仇恨的,但总有人会捅出这第一刀的。”


(这是个什么魔鬼剪辑为什么我get到了all瑶?)


(所以说羡羡是总攻,瑶瑶是总受,绝配!)


(不,楼上你忘了忘羡,:))


(这是什么神仙修罗场!我的瑶瑶啊,这群渣男咱们不要了好嘛!我觉得绵绵不错,咱去跟绵绵姑娘玩吧!)


(我觉得师姐也很好啊,瑶妹干掉你哥你嫂子就是你的了(bushi)!)


(可是瑶妹干掉了他哥,他嫂子被他爹干掉了啊)


(刀刀致命!楼上刁民要害朕!)】


站在魏无羡和聂怀桑蓝忘机的恐怖大三角里,孟瑶他腿都在打颤,这是什么人间疾苦!他就是个本本分分的卧底而已,为什么要传送到这三个人中间还离魏公子这么近!


孟瑶瞬间一退三步远,然而被聂怀桑截胡,平时怂了吧唧的聂怀桑看着他笑的一脸天真,孟瑶心里瞬时咯噔一下:“别害怕我知道你仰慕魏兄,魏兄一点都不可怕,接触的久了你就知道了,心意要大胆的说出来!”


孟瑶:我……cnm!含光君的眼神已经快冻死我了,泽芜君你为什么一脸若有所思的眼神,快住脑!聂宗主你一脸为难是要咋样!


聂明玦觉得虽然孟瑶是做过错事,但是会仰慕魏无羡这种赤子心性的人应该会被扳回正道吧:“孟瑶,既然你决定了,就好好待在魏公子身边,别再打歪主意。”


孟瑶:“聂宗主,我不是……”


蓝曦臣:“阿瑶,你……你开心就好。”


孟瑶:“泽芜君,我没有……”


金子轩自觉没什么立场说话,但身为兄长还是要表示支持的,即使自家便宜弟弟是个断袖,所以他冲着孟瑶点了点头。


孟瑶:“……”


魏无羡尴尬的笑了笑:“孟瑶公子不必在意,我知道你并非……”


孟瑶:“不,孟瑶仰慕魏公子已久。”


魏无羡僵住了:喵喵喵?我好像整整错过了五十集!


孟瑶:呵,来啊造作啊,谁怕谁啊,论演技老子就没输过!不就是放弃治疗吗?一起疯啊!


蓝景仪,蓝思追:哦,哦呼!吓得我瓜都掉了!


金凌抓着岁华的手都在发抖:搞什么!搞什么!小叔叔你怎么了,为什么一副黑化的样子!


三小只磨磨蹭蹭的躲到了魏无羡身后不与聂怀桑视线接触:大佬,大佬,惹不起,瑟瑟发抖!含光君有生之年还能娶到老婆吗?


蓝忘机:……我特么!


情商泥石流般的聂明玦又纠结了,蓝曦臣的那句“你喜欢就好”有种莫名苦涩的感觉:难不成曦臣他也?


聂明玦语重心长的拍了拍蓝曦臣的肩膀:“曦臣,你放心,我支持你的。”


蓝曦臣惊恐的看着他的青梅竹马的哥哥,一口血闷在胸口:明玦兄,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叔父捅我一刀,还不够,你又来!


聂怀桑一口茶喷了出去:我的妈呀,高手啊,大哥,深藏不露啊,有了你在,我有信心拉长战线到二十年!


蓝思追,蓝景仪,金凌:果然,姓聂的心都脏!


聂明玦一脸不明所以:怎么了吗?为什么曦臣的表情这么可怕?哦对,蓝家人脸皮薄嘛,是他的错。


于是聂明玦再次隐晦的对蓝曦臣表达了自己的支持。


蓝曦臣:我不要这个哥哥了,忘机你看看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魏公子,我我我……


聂怀桑摇着扇子:真好,今天又是大家有口难言的一天呢。


【“大丈夫行的端坐的正,腰板挺起来!”聂明玦一巴掌拍到孟瑶后背。


孟瑶被这巴掌拍的笑容都裂了这是个什么人间疾苦:“是,宗主。”


聂明玦盯着孟瑶看直到把人看毛:“你脖子怎么了?”

孟瑶尴尬的顿了一下遮掩了伤口:“没事,不小心伤的。”


聂明玦大怒:“你当我瞎吗!”


“……”


孟瑶:我特么宁可你瞎!


这时安安静静吃饭的聂怀桑一语惊人:“那是大哥你的仰慕者挠的,理由很特别。”


聂明玦:“你怎么知道?”


聂怀桑:“我亲眼目睹的。”


聂明玦:“什么理由都不是你作壁上观的理由!”


聂怀桑:“可那姑娘说的理由是……”


孟瑶还是慢了半拍:“怀桑!”


聂怀桑:“……魅惑君主。”


孟瑶心累的捂住脸,这都是什么人间疾苦?


聂明玦嘴里的菜咽不下去上不来,尴尬是今晚的下饭菜。


(哈哈钢铁直男赤峰尊遭遇滑铁卢!)


(神特么的魅惑君主!)


(我觉得我现在看别人尴尬可欢乐了,尤其是这群玄正大佬们)


(我就想知道哪个女修这么勇暗恋赤峰尊!)


(赤峰尊怎么了,不就是有点虎?你别跟聂导比啊?)】



本章mvp赤峰尊!


下章预告:三尊

蓝曦臣:怀桑你且住口,我有点害怕

孟瑶:没关系,我来说

聂明玦:被弟弟拉郎这么办?急在线等!



聂导生平我移到短篇合集了,下午发那个的下篇




评论(78)

热度(2693)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