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魔道cp向——你们玄正这么乱吗?14



【乱葬岗邪祟尽出,魏无羡身边却没有什么合适的乐器。


“魏公子,给。”


蓝曦臣将一个白玉笛子送到魏无羡眼前。


“多谢。”


镇压之后,蓝曦臣将力竭的魏无羡背回云深不知处。


之后一副又一副的画面闪过。


彩衣镇蓝曦臣跟在魏无羡身后付钱,魏无羡拿了一个糖葫芦和人家姑娘侃大山。


魏无羡闲的无聊和蓝曦臣一起下山除祟,蓝曦臣就绕着魏无羡攻击,姑苏基础招式——绕羡式打法。


彩衣镇的小酒馆里蓝曦臣与魏无羡一起对饮的,尽管他用灵力化解了酒,但对于魏无羡来说也是个挺好的酒友。


有时候蓝曦臣从外面回来也会顺路帮忙带两坛天子笑。


心血来潮两人也会合奏一曲,吹箫抚琴与笛声相合。


最终画面定格在为魏无羡作画收笔的那一刻。


(明明是个温馨的画面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被插刀子了?)


(我最喜欢的泽芜君为什么总也没有对象?)


(世家公子第一,因为长得漂亮被月老抛弃了?)


(泽芜君百搭凑cp)


蓝清妍看着飘过的一串弹幕嘴角抽了一下:“泽芜君本人是无可挑剔的,历史评价也非常的高,泽芜君有过,也有功,并且功远大于过,至于泽芜君的姻缘问题,这个锅可以扣给他自己,也可以扣给某三位。”


“撇开其他不谈,泽芜君的爱情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错过,或者过错。”


“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爱情里总会掺杂着许多别的东西,这都无伤大雅,泽芜君单身单到老,是因为和他感情深晤的三个人名字分别叫,魏无羡,金光瑶,聂怀桑。你们应该懂了吧?”


(卧槽!我才发现,蓝大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细思极恐,这三个名字放在一起可以毁灭世界了好吧!)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蓝大活到寿终正寝真的是幸运值max了)


(玄正时期三大影帝啊,蓝漂亮这是造的什么孽?)


蓝清妍:“论智商,这三人可以说是玄正时期的天花板了,论情商除了泥石流的魏前辈也都是七窍玲珑心,泽芜君栽的不冤,但是实惨。”


“蓝氏虽是君子之道,但过于迂腐,除了清流含光君,其他的都开窍甚晚,包括泽芜君。”


“曾经天天跟在身后喊他曦臣哥哥的聂怀桑,因为杀兄之仇以苍生为棋子恩怨散尽。”


“曾经敬上怜下的孟瑶,因为出身诟病变成了机关算尽的金光瑶,终是一剑斩断前尘。”


“曾经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四处散发着光芒(勾搭)的魏无羡,因他识人不清,未见全貌,变成了“丧心病狂”的夷陵老祖结下业障。”


“跟这三人牵扯上这么多的恩怨,逮谁谁疯,泽芜君没疯已经是心境相当豁达了。”


(在看到羡羡,聂导,瑶妹同时出现的时候我豁然开朗)


(蓝大真的是内心很强大了)


(我觉得汪叽对上这三人也悬)


(这三人,一人各执半壁天下,两个加起来就是全世界,然而蓝大对上了三个,细思极恐,蓝漂亮你究竟经历了什么!)


(讲道理,羡羡的结局并不是只因为蓝大,他只是在他死亡的道路上做了一回推手。)


(我看到了,清妍小姐姐,你说老祖四处勾搭!)


(难道不是吗?羡羡日常撩断腰)】


身为一宗之主蓝曦臣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尴尬过了,想开口解释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说是无稽之谈吧,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呢?可他要是一点头,下一秒保准避尘就架到脖子上了,唉人生艰难!


但是蓝曦臣他还是想要再挣扎一下的:“我……”


聂怀桑拦住了要开口的蓝曦臣:“曦臣哥哥,你还是不要说话了,我保证除了越描越黑没有其他作用,你看我现在不是适应的很好吗?你再看看蓝思追,他也适应的很好啊。”


蓝曦臣:可我不想习惯啊!


聂怀桑继续道:“而且你真的对魏兄没啥感情吗?可这水镜上说……”


蓝曦臣难得不雅正的打断别人说话:“怀桑,这水镜上所说不一定是真的。”


聂怀桑:“这可就不对了,水镜上所显示的一定是真的,只不过有可能不是我们这个世界而已,但终究都是我们,所以说曦臣哥,你是有可能喜欢上魏兄的。”


聂怀桑的声音如同惊雷,直接劈晕了蓝曦臣,他喜欢魏公子?好像也不是不可能……不对!想什么呢!那是忘机媳妇!


魏无羡眼睁睁的看着蓝宗主被自家好友给忽悠瘸了,聂怀桑当真狠人。


聂怀桑感觉到魏无羡的视线还偷偷摸摸的向他眨了眨眼,这皮劲真是不输任何人啊!


合着修罗场不是你聂怀桑的你就可劲的搞事情是吧?信不信蓝老先生让你抄个百八十遍的家规!再让你祸害人家侄子!


圈里的温宁被聂怀桑唬的一愣一愣,看看蓝曦臣又看看蓝忘机,最后回到了魏无羡身边:“公,公子,我觉得,咱们出去还是避避风头吧。”


聂怀桑目瞪口呆:温宁公子给力啊!这助攻,让曦臣哥百口莫辩啊!深藏不露,优秀优秀,佩服佩服!


温情无力的捂住脸:唉每家都有个糟心的崽子,她家的和聂家的格外的虎!


魏无羡拍拍温宁的肩膀,还好他知道温宁是个什么样的人不然还以为这是个和聂怀桑同出一辙的芝麻馅。


魏无羡回身抓住蓝忘机的手臂,避尘已经出窍了:“蓝湛干什么呢,我们这是开玩笑呢,你放心聂怀桑没什么恶意,我也知道你大哥不是向水镜上所说的那样,大家都不会当真的。”


仙门百家:不,我们以为是真的!


蓝忘机:我恨!


蓝曦臣:忘机啊,哥哥真的是被迫营业啊!你要相信哥哥!


蓝忘机:不听,滚!



下章预告:三尊+羡桑

三个的爱情五个人的故事

白月光羡羡

大猪蹄子聂怀桑

沉默中变态孟瑶倒计时



今天的聂导已经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嘴炮!

蓝大差点被洗脑[微笑]





评论(54)

热度(2476)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