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魔道cp向——你们玄正这么乱吗?01

只要羡羡过得好,人人都是忘机追妻的绊脚石,聂导实力抢镜,专业扯后腿十七年。

------------------------------


魏无羡刚刚杀掉温晁和温逐流便被一阵白雾包围,乱葬岗提心吊胆,挣扎求存的魏无羡瞬间将陈情横在身前戒备。


“哎呦!”


要不是这声音颇为熟悉魏无羡早就在他扑向自己的那刻让人身首异处了,“魏兄你干嘛啊,好疼的!”原来是聂怀桑被魏无羡推到地上。


“抱歉。”魏无羡非常不走心的道歉。


“聂怀桑你给我过来!”聂明玦的怒吼声在这个诡异的空间响起。


“大哥,你不是去战场了,怎么在这?不对呀,魏兄你不是失踪三个月了,怎么到不净世来了?”聂怀桑没有听聂明玦的话,反而怂巴巴的躲在魏无羡的身后,聂怀桑人在清河,调配粮草,脑子里正天马行空,一个恍惚人就不见了。


“聂怀桑你!”这时聂明玦是有些惶恐不安的,因为聂怀桑死死的拽住的魏无羡,那一身鬼气森森的气场,让人不寒而栗。平时聂明玦没少揍自己这个弟弟,但是弟弟在他心中依旧是最重要的存在。


“大哥我在这挺好的。”聂怀桑死死的拽住魏无羡的衣袖他才不要过去挨打呢,虽然说魏兄现在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但是聂怀桑他相信魏兄依旧是他认识的那个魏兄,俗话说的好,三岁看老,魏兄这个人就是傻,变凶了也傻。


“聂怀桑!”聂明玦恨铁不成钢的喊道,原来刚刚聂怀桑将心里话说了出来。


“原来怀桑兄你这么看好我呢?”魏无羡调笑道,丝毫不在意聂明玦对他的“另眼相看”,想来也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猫嫌狗厌的形象。


“那是那是,魏兄咱俩谁跟谁?”聂怀桑见聂明玦似乎过不了胆子大了些。


“魏无羡这是什么地方?”江澄警惕的打量着四周,这个空间里有很多的人,四大家族的,仙门百家的,甚至是温氏的都有。只是聂怀桑和魏无羡单单的被隔离开了,不然聂明玦早就上前将聂怀桑拎回来了。


“不知道,我刚刚看见一阵白雾就出现在这了,蓝湛你呢?没事吧。”魏无羡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无事,和你一样。”蓝湛说道。


这里的人都是被一圈白雾笼罩就出现在了这里。


突然之间空间中出现了一道光幕,聂怀桑怂巴巴的扑向魏无羡,蓝湛死死的盯着聂怀桑抱住魏无羡的腰的双手,魏无羡像哄小孩一样好笑的拍拍聂怀桑的背安抚他。讲真的怀桑兄这么从心,一点也不像赤峰尊的亲弟弟。


此时光幕上出现出现了两个女孩子,一个身穿蓝氏校服,头戴云纹抹额,一看就是蓝氏亲眷子弟,另一个身着聂氏校服,看起来应该是少主服。


【“大家好,我是聂氏少主聂知微,我旁边这位是蓝氏嫡系蓝清妍,最近隔壁官方直播玄正时期的历史,我们就来聊一聊玄正时期的八卦吧,各种cp粉的福利,故事并非全是史实,如有雷同纯属同人,谢谢。”


(少主小姐姐的话本超好看!)


(清妍小姐姐的盛世美颜!awsl)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被隔壁官方正史虐的死去活来,少主我要磕糖!)


(卧槽,隔壁官方正史真的是无一人善终啊!)


(我的羡羡啊!)


(我的含光君啊!)


(我的聂导啊!)


(我的小天使啊!)


(我的瑶瑶啊!)


(我的师姐啊!)


(我的莲花坞啊!)

………


“冷静,冷静,糖是会有的,刀也不少,但我们主要讲cp,不会像隔壁官方那样虐到需要救护车的地步,首先我们第一期要讲的cp就是我的本命大cp羡桑!夷陵老祖魏无羡与藏锋尊聂怀桑!”


(哈哈哈,少主是羡桑粉头!后援会会长!)


(哈哈哈,少主你看到了清妍小姐姐一脸嫌弃的表情了吗?)


(愿汝赤子心,布局十三载,只为一人归!)×N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羡桑锁死!)】


魏无羡和聂怀桑看到此处,猛的推开对方,这都什么鬼?后世之人是咋回事?除了聂明玦蓝忘机和江澄,其余人都在吃瓜震惊中。江澄和聂明玦特别想把中间的那两个人拉开隔离开,然而被隔离开的是他们,蓝忘机周围的温度骤降。


“啊啊啊!”


正中央魏无羡和聂怀桑所在的位置掉下来三个人形物体,两个蓝氏校服,一个金星雪浪袍,把刚刚脱离魏无羡怀抱的聂怀桑又砸了回去。


emm……


聂怀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揪着领子拎开了:“魏前辈!”


拎开聂怀桑的看起来也是个蓝家内门子弟,看起来跳脱的很,但是他还没抱实魏无羡就被他身后同样带着云纹抹额的小伙伴拎开了,把魏无羡抱了个结实:“羡哥哥!”


两秒不到,这位蓝氏小哥哥被最后的金星雪浪袍小哥哥拉开了,直直的扑向魏无羡:“魏前辈!”


???被拉开的聂怀桑和被拥抱的魏无羡对脸懵逼。魏无羡表示要不是体内的“洪荒之力”被控制住了,这三个崽子现在,大概,可能已经身首异处了。


“聂宗主你怎么在这?魏前辈含光君呢?”第一个拥抱魏无羡的蓝氏弟子蓝景仪问道,他们似乎看不到除了魏无羡和聂怀桑之外的人。


“聂,聂宗主?”聂怀桑心里咯噔一下,什么意思,聂宗主不是他大哥吗?


“诶?聂宗主你怎么变小了?是魏前辈又找你试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了吗?返老还童?”蓝景仪的嘴依旧没个把门。


外面的蓝启仁似乎被蓝景仪的跳脱气的要晕过去,可怎么说也是个金丹大成的修士,晕是不可能晕的。


“景仪!”蓝思追拉拉蓝景仪他感觉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羡哥哥,聂宗主,请问现在是什么时候?”蓝思追问道。


“玄正二十年射日之征。”魏无羡说道,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几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甚至可能比自己还大的三个崽子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听到了射日之征,三个崽子不由的吸了口冷气。


“魏前辈,金光善在哪?快去宰了他!”金凌和蓝景仪异口同声的喊道,听到射日之征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杀了金光善。


“……”站在外围的金子轩,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金家子弟要杀了他父亲?听着好像还有什么深仇大恨?


“额……金宗主?”魏无羡眼神飘向蓝忘机。


“金什么宗主,我们金家才不承认他!如果不是他,我不会一出生就失去我爹娘,和魏无羡,也不会失去我的小叔叔,都是那个恶心的家伙,还有金子勋!”金凌眼中的恨意每一个人都看的清清楚楚。


金凌长的像金子轩,但也有几分江厌离的影子,金凌的身份并不难猜,只是虎毒不食子,这金子轩可是金光善的亲儿子啊,金凌说的小叔叔应该也是金光善的儿子,细思极恐啊!


金子轩脸色难看的要死,可是此时金光善并不在这,金家人除了他只有一个绵绵在这里。


金凌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光幕打断了。






你们赢了,我真的脑壳疼

评论(58)

热度(6894)

  1. 共7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