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二06



温苑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欧阳子真,我们友谊的小船翻了!


温苑平躺在地上,欧阳子真死死的像八爪鱼一样手脚并用的抱住他,脸埋在温苑的肩膀上瑟瑟发抖。


魏无羡蹲下身戳了戳温苑的脸:“你还好吗?”


温苑推了推欧阳子真,居然没推动:“一点都不好,这家伙死沉。”


魏无羡:“那你们先在这躺会?”


刚想点头的温苑一把被欧阳子真拽了起来:“不不不,魏前辈我们一起,人多点胆子大。”


温苑:……这个小伙伴可以退货吗?


温苑拍拍欧阳子真横在腰间的爪子:“哥们能松手吗?你这样我很不舒服。”


欧阳子真:“不,你的腹肌比较有安全感。”


温苑:“你怎么不摸你自己的?”


欧阳子真:“我的没有安全感啊!”


温苑:……当初和你成为朋友的我一定是被眼屎糊住了眼睛!


几人又抹黑前行这次魏无羡打头聂怀桑跟在后面,聂明玦走在最后断后。聂明玦突然就想和蓝忘机换一下了,小黑屋躺赢什么的其实他可以。


脑子里向来没有撤退二字的赤锋尊,在聂怀桑和魏无羡苟到决赛圈的骚操作感化之下也佛了起来。


别问,问就是世界和平,死于安乐!


聂明玦走在最后,天马行空的发散思维,突然走在前面的温苑将怀里的欧阳子真往前一推,回身抱住了他。


欧阳子真慌张的摸索着四周:“怎怎么了?思追你在哪啊?发生什么了!”


温苑捂住聂明玦的嘴带着他悄咪咪的往后退。


聂明玦:欧阳家的小子真惨。


前面两个也是个热衷搞事情的,一声不吭。


欧阳子真都快哭了:“你们谁能出个声啊!”


聂怀桑:“小子真我在你前面。”


欧阳子真的脸都纠结成一团了,他连赤锋尊都不怕,可一看到聂怀桑就怂了,可这乌漆嘛黑的,他真的是害怕。欧阳子真小心翼翼的拽住聂怀桑的袖子,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聂怀桑无奈的拉过欧阳子真:“我有那么可怕吗?你为什么要怕我?”


欧阳子真:“我也不知道,就超可怕!”


聂怀桑作势要松开欧阳子真的手:“那我松手了。”


欧阳子真:“别啊,怀桑前辈,我是真的怕黑。”


聂怀桑:“好了,不闹你了,我把魏兄借你,阿苑,赶紧过来。”


欧阳子真到了魏无羡的怀里感动的都快哭了,怀桑前辈是大好人啊!


欧阳子真抱住魏无羡激动的快飞起来了:“我抱到了魏前辈!思追我抱到了魏前辈啊!”


温苑:……这家伙是只有七秒记忆吗?


(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欧阳子真!)


(我虽然嫉妒子真抱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羡羡,但是追真还是好嗑)


(子真啊,抱到了偶像就可以忘记朋友坑你的事了吗?你可长点心吧!)


(子真不仅抱到了羡羡,还牵到了聂导的手)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大家好,我嗑桑真了!莫得良心大忽悠×单纯怕黑小憨怂)


(楼上是魔鬼吗?子真小哥哥是真的怕聂导啊!)


(我也觉得桑真什么都有点带感)


(玦苑他不香吗?最萌身高差!你们看阿苑扑向大哥的时候,大哥那么自然的搂着了他的腰!)


(香!嘤嘤嘤,我羡桑党好久没磕到糖了!)


(香!我忘羡党被手动熄灯,含光君还在小黑屋呢!)


温苑双手环上聂明玦的脖子原地起跳挂在了聂明玦的身上。


聂明玦及时拖住温苑:“你干嘛?”


温苑:“找找童年,我觉得自己最近心态太老了,小时候你常抱我在夜里走呢。”


聂明玦:“你好沉。”


温苑:“……师伯你变了!薄情寡义!”


温苑从聂明玦身上跳下来,响应聂怀桑的召唤去爬攀爬架。


聂明玦靠在墙上心累的捂住眼睛:……我是不是也被这群糟心的玩意给带飘了,嘴上没把门。


聂怀桑:“大哥,我们都下去了,你走不走啊?”


聂明玦走到边上:“你能不渣了吗?”


聂怀桑:“怎么,大哥你怕被我带坏了。”


聂明玦:“行了,赶紧下去吧。”


五个人来到了卧室,唯一值得吐槽的点就是进入卧室的通道竟然是个滑梯。


虽然有光了,不用再接受黑暗,但聂明玦依旧有些心累的坐在滑梯上,因为他此时被聂怀桑和魏无羡一左一右搂着强迫自拍。


魏无羡看着手机里面的照片:“玩滑梯的赤锋尊,我发朋友圈了!”


聂明玦看着这群拿出手机火速点赞的崽子们,真想手动送他们大雷音寺一日游。


聂怀桑一到卧室里,就直接奔向了床铺,我刚刚躺下,便弹了起来:“woc,床底下有人!我听到呼吸声了。”


温苑被碰到了下巴,疼的脸都皱起来了:“师傅你轻点啊!”


聂怀桑特别敷衍的摸摸温苑的下巴:“行,没事,没破皮。”


温苑:……


温苑丢开聂怀桑抱住魏无羡:“羡哥哥,你看他又欺负我!”


魏无羡摸摸温苑的脑袋:“乖,你是指望我给你报仇吗?”


温苑:“这个不指望,趁含光君不在多抱你一会儿。”


魏无羡哭笑不得:“你别对蓝湛那么大意见啊,他就是看起来冷,其实可暖了!”


聂明玦/聂怀桑/温苑/欧阳子真:那是你没看见,事后他一个人全报复回去了!一个人!


曾经蓝忘机虽然对魏无羡有求必应但也是那个雅正端方的含光君,而如今蓝忘机他不知道打开了什么开关,在魏无羡看不到的地方,硬是一个人挑了一群人!在魏无羡视线范围内还是原来的样子一出了魏无羡的视线,能立刻拔剑互怼!包括亲哥蓝曦臣。


(说起来含光君真的……)


(有点戳萌点,暗搓搓的醋,然后暴打情敌!)


(可怜的聂导,受伤的总是他)


(那是因为聂导撩的最狠)


(汪叽现在最长进的就是只要撩羡,手无缚鸡之力的聂导他也揍,一点不手软!)


(湛桑相厌相杀!说真的这俩到底多大仇?)


(循环往复互相伤害!)





欧阳子真:我们那么多年的友谊!思追你怎么能始乱终弃!

温苑:哥们,好好用成语,没文化太可怕了

魏无羡:蓝湛人真的超好,我说我想吃辣菜他就去学,我说我要去清河他就陪我去,我说想听琴他就给我弹,你们不要对他有那么大的误解

聂怀桑:不是误解,是他双标啊!他怼我就差怼死了!

温苑:真的不是误解,离你近了含光君他看我都不顺眼

聂明玦:无羡对忘机的滤镜也很深啊,我会说我也被避尘怼过吗?

欧阳子真:说实话,有含光君在我连魏前辈你的边都挨不着!



选择题二选一生于忧患还是死于安乐,我还是选择后者吧,我还能苟😂

评论(30)

热度(66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