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围观大佬玩密室大逃脱二02



这次的规则有所不同,玄正时期的人们也可以在弹幕上随便浪,他们也成为了接通弹幕的平行世界里面的一员。


首先出现在天幕上的就是温苑。


温苑:“大家好,一年不见,有没有很想我们啊?各位都是来自不同的平行世界,可能会有时差的问题,在我们这儿已经过去一年了,现在第二季正式开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啊啊啊,苑宗主的盛世美颜,我可以!)


(苑宗主今天打算娶子真小哥哥了吗?)


(欧阳子真v:别胡说,那天喝醉了真的喝醉了!旁边还有景仪和金凌,不是只有我和思追去开房了啊!)


(金凌v:你可闭嘴吧!)


(蓝景仪v:欧阳大少爷你是傻吗?)


(震惊!你们贵圈这么乱吗?)


(其实我想说干得漂亮)


(哈哈哈,这么多年了子真还是这么直,永远在给自己和自己的小伙伴泼脏水的第一线)


(欧阳子真你可长点心吧!)


温苑虽然看不到弹幕,但如有所觉:“子真是不是又在弹幕里犯二了?大家不要理他。我们现在来介绍一下第1期的嘉宾。”


“自然是有我最爱的羡哥哥以及恋爱长跑18年还没转正的含光君,虽然含光君还没有转正,不过我觉得他已经变态成长了。”


“还有特别可爱特别好玩的赤锋尊以及我那个人间之屑本屑的师傅聂怀桑。”


“还有我和前几日和我一起上热搜开房的那位小哥哥,没错,欧阳子真说的就是你。”


“10分钟后,游戏录制正式开始,节目组说在这段时间我可以开弹幕和大家交流一下,请不要提问过于私人的问题。”


温苑瞥了眼弹幕,在一堆求嫁的弹幕中,好不容易选出了几个问题,还是特别不靠谱的问题。


“苑宗主,你到底是喜欢子真还是景仪?什么时候娶?”


“你们这个问题问的一点营养都没有啊,让他们先变成女的再说吧,下一个。”


“桑苑cp是真的的吗?”


“玦桑是真的桑苑都不可能是真的!”


“三尊为什么至今未娶?”


“我又不是三尊,这个问题你们问的真的是……大概是因为他们都喜欢羡哥哥吧。但是我们这个世界并没有三尊这个叫法,他们三个人并没有结拜。”


(哈哈哈,苑宗主变脸超快)


(替老父亲揽锅,这操作我服)


(有这样拖后腿的崽子,何愁能够找到道侣?)


(聂怀桑v:桑苑为什么不可能,其实我超喜欢阿苑的)


(这,这,这!我们嗑到真的了吗!)


温苑:“弹幕上那个,你到底是哪个世界的师傅,能不能走点心?给自己泼脏水都这么来劲?我觉得你还是没挨够情姑姑的银针。情姑姑我实名举报那个不要脸的撩你侄子。”


(哇,好狠啊,什么仇什么怨?)


(聂导没动静了,不会是被情姐人道毁灭了吧?)


(可怕!我以前没说过苑宗主坏话吧?)


温苑:“好了,问答时间结束,第一期要开始了,不要眨眼哦!”


天幕一黑,再度亮起是便是一个窄小的房间满满当当的装了五个人还是五花大绑状态的。


魏无羡生无可恋的望天:“我已经把那个什么鬼复活卡都撕成碎片了为什么我又来了?”


聂怀桑同款生无可恋望天:“我大哥呢!魏兄换下位置,为什么蓝忘机站在我身后啊!我特么差点被他吓死!”


魏无羡根本没搭理聂怀桑:“一共就这么大点地方,你在那磨蹭什么?”


聂怀桑:“不是,含光君他……”


魏无羡:“他怎么?他能把你吃了?”


欧阳子真缩头缩脑的凑在魏无羡身边:“魏前辈,我记得以前不是这么玩儿的呀,我们身上的都是什么呀?为什么要绑起来呢?”


魏无羡嫌弃:“你离我远一点,热。”


欧阳子真委屈巴巴的应道:“哦。”


这边小储物间里的5人,寻找着有没有可以出去的机关,外边客厅里聂明玦无视了只隔着一道门里鬼哭狼嚎的惨叫声,自己先在自己的地盘里翻箱倒柜的找起了线索。


聂明玦看着镜头无比真诚:“那几个玩意我能不要了吗?我今天就一个人开始行吗?”


聂明玦翻遍了箱箱柜柜,也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看着通往2楼的楼梯,他原本想直接上去,结果被工作人员告知,必须要先将他们5个人放出来,不能独自登上2楼。


聂明玦:“我就是想清静一会儿,那几个太闹腾了,现在忘机也不省心。”


(哈哈哈大哥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论没有那些拖后腿的队友,我可以做得更好系列)


(企图单干的赤锋尊!)


(我觉得放过大哥吧,大哥真的心好累啊)


(据说,乱葬岗装修集体去不净世住了一段时间?)


(然后逼得赤锋尊说出了:大丈夫言出必行,这句话要分人)


(太惨了叭!)


虽说聂明玦现在一秒钟都不想看见那些糟心的崽子,但是他还是不得不将它们放出来。


储物间的门突然从外部被打开,里面的5个人都有些懵逼。


聂怀桑一脸控诉的看着聂明玦:“大哥,你在外面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才开门?”


聂明玦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要不是他们说这期不能自己单干,我就把你们锁在这里一整期。”


魏无羡好不容易从那个小窄门儿里滚出来,就开始进入了剧情:“我这些日子以来终究是错付了。”


聂怀桑紧随其后:“我这辈子终究是错付了。”


聂明玦看着聂怀桑这个样子就来气:“你这辈子你错付谁了?你怎么错付了?快40的人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成天跟魏无羡混在一起不务正业,你还能成家立业了不?”


魏无羡这就不乐意了:“什么叫成天跟我混在一起不务正业,你都四十好几了,你成家立业了吗?还催我们真是的。”


欧阳子真看着眼前的情景,有些发懵:“思追,这绳子还没解开呢,为什么他们就吵起来了?”


温苑自力更生的蹦蹦跳跳来到桌前,拿起剪刀:“正常操作习惯就好。”


欧阳子真:“以你和含光君的臂力,不是可以直接挣断这些绳子吗?为什么还要剪刀剪呢?”


温苑:“哦,你说这个啊,因为上期我们被人举报次数太多了,所以这一次不让我们违规操作了,所有的盲区知识都已经补齐了。”


温苑将自己解开之后,立刻去给蓝忘机解绳子,原本还在等着获救的欧阳子真,一脸震惊的看着温苑从自己身边走过,直接来到了含光君的面前。


欧阳子真看着镜头:“我是不是也错付了?我觉得这句话现在非常符合我的心情。”


(哈哈哈,对不起,这里的画风不太对)


(子真小朋友,你还太年轻)


(我又看到了不净世大型催婚名场面)


(从三十好几到四十好几,笑哭)


(我觉得这个团队要完!)


蓝忘机被解开之后,又拿着剪刀去替魏无羡松绑,魏无羡重获自由之后,本想拿过剪刀,也帮聂怀桑解开,但被蓝忘机避过了。


蓝忘机:“我来。”


蓝忘机拿着剪刀,在聂怀桑面前蹲下,刚想剪,就被聂怀桑用生命拒绝。


聂怀桑:“不不不,我不要他帮忙,他那个表情就像能把我身上某个部位剪下来一样!”


蓝忘机:“你想剪哪?我可以帮你把舌头剪下来,反正你也不太需要。”


聂怀桑震惊的往后缩:“大哥你看他还是那个含光君吗?我觉得他都变态了!”


聂明玦虽然不太想搭理聂怀桑,可是看着剪刀在蓝忘机的手上,也是有点害怕:“忘机,我来吧。”


蓝忘机淡定的将剪刀交到了聂明玦的手上,走到了魏无羡的身边。


聂明玦将聂怀桑身上的绳子剪开之后,楼上好像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随即便传来一个女孩子的笑声,听起来有些渗人。


聂怀桑:“什么鬼!”


聂明玦狠狠的舒了一口气,弹了聂怀桑一个脑瓜崩:“松手!”


聂明玦的衣领被聂怀桑死死的抓住,衣领卡着脖子难受的紧。


聂怀桑非常从心的松开了聂明玦的衣领,然后直接抱住了他的腰。


聂明玦:“热,松手!”


聂怀桑:“我不!”


(现在室温29摄氏度)


(我记得清河地处北边,不怎么抗热)


(聂导还能好一点,他在乱葬岗住的久了,也能扛住夷陵那边的高温)


(楼上清醒一点,乱葬岗是整个夏天最凉快的地方了,乱葬岗可是避暑胜地,阴风阵阵)


(聂导一到夏天就囤在乱葬岗,哪也不去,他怕热)


(聂导是怕热不错,但他也怕鬼)




魏无羡:谢邀不想来,热

聂怀桑:谢邀不想来,害怕

聂明玦:谢邀不想来,心累

欧阳子真:谢邀,但是这里好可怕!大佬也超级不对劲,思追救命!

温苑:谢邀,并不是很想上头条

蓝忘机:……找机会弄死聂怀桑




说实话,这期让我感觉降智😂大家一起好好玩鬼屋吧

评论(25)

热度(7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