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灼燃

生日快乐529

叶修今天依旧一觉睡到大天亮,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而国家队的人都活络了起来,一个个暗搓搓的都不像是干好事的样子,原本待在h市和q市的魏琛和韩文清也坐着飞机赶过来了。

“呦,今天到的这么齐啊?过端午是不是有点早啊?”叶修看着这聚的一堆的人说实话心里还是有些发怵的难道是平常被迫害的太厉害了今天集体反攻吗?

“不早后天就是端午了。”韩文清难得和叶修说这种没营养的话题,叶修啧啧的看了他半天,绝对有阴谋!

“有阴谋也没有你的大。”十年的相爱相杀啊,韩文清绝对是这帮大老爷们里最了解他的了,也是最能制得住他的,不过话反过来说也成立,唯一不怕韩文清黑脸还励志于怼韩队的家伙也只有叶修了。叶修和韩文清打了两句哈哈就离开了天知道他还是很怵认真的时候的韩文清的。

转转悠悠的叶修又看到了鬼鬼祟祟的老魏,“老魏,你们整啥呢?老韩都来了?”

“怎么?你害怕啊?”老魏笑嘻嘻的怼叶修。

“你没搞错吧?哥可是被称作神的人啊。”叶修死魚眼的瞪着魏琛,“不过啊,的确有点小忐忑啊,全联盟的大神准备怼我一个,有点不厚道吧?”

“哈哈,拜了您内,慢慢忐忑去吧。”魏琛转过头还有些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老叶这敏锐的直觉也是没谁了。

趁着叶修去打游戏的时候,大家集体开了个小会,由魏琛发起——
“韩文清,你就去老叶那边盯梢去吧,这家伙敏锐度太高了。”魏琛直言刚刚差点就扑街的经历。

“我觉得前辈说的没错。”不是在群里交流喻文州终于能接一楼了真是心酸。

“对啊对啊,韩队那张冷脸上去,叶不修那家伙妥妥怂……”荣耀第一话唠终于在韩文清黑的不能再黑的钱包脸面前退散了。能让黄少天停止喋喋不休的人除了喻文州,其次就是非正式场合的霸图队长了,那可是连规则也无可奈何的黄少啊。

“小周也行啊。”毕竟无口嘛,王杰希毫无压力的将联盟的脸给卖了。

“……”周泽楷的表情很委屈,虽然叶神是他的偶像,但作为联盟里少数节操还在的选手,他的段数真真比不上叶修啊。

“张新杰也行吧?平常看着也挺靠谱的。”苏沐橙不愧是前嘉世选手怼霸图根本就是下意识行为。

“今天晚上要熬夜,我需要调整作息。”心脏拒绝的方式也是相当的与众不同。

“……”按照规律应该怼完霸图怼轮回,大家看向孙翔又默默的把眼神移开,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继续讨论。

“喂喂,你们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啊!”二翔同学暴躁了。

“乖。”周泽楷拍拍孙翔的脑袋将他重新按下,此时的孙翔内心已经被卧槽刷屏了,大家都尽量憋着笑,憋不住的诸如张佳乐之类的已经借口尿遁去外面放肆的大笑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专业坑队友的高冷无口。

“发生什么事了?”来的比魏琛晚些的乔一帆他们对着这诡异的气氛有点难以落脚,乔一帆和罗辑果斷的拉着还想再说些什么的人型杀器包子离开。

“等一下,麻烦兴欣的各位保证包荣兴在午夜之前绝对见不到叶修!”张新杰十分淡定的推眼镜,天知道他们这群大神在看到包子的一瞬间表情都裂了,他们在这里辛辛苦苦的准备惊喜,包子一个人都能给全毁了。

“我们会的。”唐柔第一次感觉到包子带来的杀伤力,黄少天都没有这待遇吧,果然天然都是大杀器吗?

最终因为包子的到来小会无疾而终,最后韩文清和周泽楷轮班看守,额不,陪同叶修。

“我说小周啊,你就这么跟着我不说话,知不知道暴露了痴汉属性了?”叶修无奈的看着尽职尽责的跟着自己的周泽楷。

“!!!”周泽楷有些懵逼,他也不想啊,前辈你别误会我不是痴汉啊!

“小周啊,我不是九点水,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即使你用这么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我也是不会同意你痴汉我的,长得那么帅学啥不好,学人家当痴汉。”叶修。

“……”周泽楷卒。

“韩队……”周泽楷可憐巴巴的去找韩文清,不用多说那一副被蹂躏的表情就知道他遭遇了什么。

“去准备东西吧,我去盯着他。”韩文清拍拍周泽楷的肩膀,这孩子也不容易。

“谢谢韩队。”周泽楷自由之后第一个跑去找孙翔缓解一下心情,所以说羊习习果然是食物链最底层吗?

“欺负小周很好玩吗?少抽点。”韩文清熟练的拿走了叶修嘴上叼着的烟。

“走,去玩会儿?”叶修。

“不去。”韩文清。

“别这样啊,不是来给我过生日的嘛?”叶修。

“现在还不是。”韩文清。

“没关系,都一样,来了不能白来。”叶修。

最后韩文清还是被叶修拖上了云,霄,飞,车!

晚上,一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张新杰依旧清醒着,就是手边的咖啡多了点,脸色铁青的霸图队长拖着难得不叼着烟的叶修来到了全员聚集的海边,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天空中绚烂的烟花绽放——
叶神生快!荣耀十年初心不改!再战十年!君莫笑!斗神叶修!

“这些烟花都是怎么做出来的啊,这么丑。”叶修眼神微闪,嘴里叼着烟却没有点燃。

“闭嘴吧你。”韩文清拉过叶修的手向前走去,一向平稳的手此时有些微微的颤抖,这家伙嘴欠的让人想揍他,却永远的那么口不应心。

“叶神,生日快乐!再战十年吧!”

“你们还差得远呢!”

好像有什么东西乱入了吧?没事这都不重要!叶神生日快乐!!!一篇短小敬上!

评论(1)

热度(34)